Mercedes-Benz 正在全力衝刺之中。在德國時間 6 月 10 日 Mercedes-Benz 原廠發出的新聞資料中,是這麼形容品牌當前現況。2010 年開季至今 Mercedes-Benz 比起去年同期達到 16%的銷售成長,堅強陣容的新品發表,將在 2010~2011 年期間釋出 16 款全新或改款產品,特別著重於環保取向的產品計畫,包含了全新 V6 與 V8 引擎,最高擁有 24%之油耗精進,以及發表全新 B-Class F-Cell 與 A-Class E-Cell 等作品,讓德國豪華品牌大廠,大展科技長才與持續市場熱銷。

在配合產品一連串的發表期間,Mercedes-Benz 製作了系列廣告宣傳活動,並服膺集團創始人 Gottlieb Daimler 當初身為技師、工程師時之秉持信條「The best or nothing」,作為集團新主張。
廣  告

在配合產品一連串的發表期間,Mercedes-Benz 製作了系列廣告宣傳活動,並服膺集團創始人 Gottlieb Daimler 當初身為技師、工程師時之秉持信條「The best or nothing」,作為集團新主張。為此 Mercedes-Benz 市場行銷執行副總裁 Joachim Schmidt 博士表示,Mercedes-Benz 先進的汽車研發專業無可取代,就汽車安全面向來舉例如 ABS、安全氣囊、ESP 動態穩定系統,一直到近期的 PRE-SAFE 概念,Mercedes-Benz 總是提供最好的產品給予顧客,不管是研發、製造、銷售與最後的售後服務,品牌追求信條即是 The best or nothing。

目前全球正式廣告宣傳活動已在 6 月 11 日開跑,可見於平面文宣或是線上動態廣告,以單一簡短卻極富意義的「The best or nothing」標語配合三星芒廠徽,形塑和諧且一致的品牌新紀元。

配合廣告活動上市產品,如同先前所提 2010 年至 2011 年間發表的 16 款作品,包括有全新 Smart Fortwo 電動車、燃料電池科技 B-Class F-CELL、電動馬達科技 A-Class E-CELL。引擎科技有全新 3.5 升 V6 引擎與 4.8 升 V8 引擎,平均油耗精減表現依序達到 24%與 22%之譜。2010 年秋天,Mercedes-Benz 將就品牌產品逐步加入 ECO start/stop 怠速熄火系統,列為產品標配項目。

2010 年開季至今 Mercedes-Benz 比起去年同期達到 16%的銷售成長,此時此刻的 Mercedes-Benz 正在全力衝刺之中。

目前全球正式廣告宣傳活動已在 6 月 11 日開跑,可見於平面文宣或是線上動態廣告,Mercedes-Benz 挑選出各地精英員工,包括有技師、設計師、電機工程師等各個領域伙伴,上至管理階層下及基層人員,展現齊頭的野心與品牌精神。並以單一簡短卻極富意義的「The best or nothing」標語配合三星芒廠徽,形塑和諧且一致的品牌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