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日前落幕的溫布敦網球公開賽,來自台灣的盧彥勳選手,不僅搶進八強為個人奪得溫布敦網球公開賽的終身門票,也讓全世界認識這位來自台灣的的網球選手。在缺乏雄厚資金挹注下,盧彥勳仍然不放棄自身的夢想,朝著世界最高殿堂邁進。在其返台後,Saab 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也與之接觸,不僅邀請盧彥勳擔任品牌代言人,同時也提供 300 萬的現金,以及一輛價值 178 萬元的 9-3 2.0T Linear,總價將近 500 萬元的企業贊助。

在日前落幕的溫布敦網球公開賽中,闖進八強大門的台灣選手盧彥勳,在回國之後受到 Saab 邀請,擔任品牌大使,同時獲得 300 萬元的現金贊助。
除 300 萬元的現金贊助外,商富汽車也提供一輛價值 178 萬元的 9-3 汽車,合計將近 500 萬元的企業贊助。盧彥勳也當場於引擎蓋上簽名,作為接車的象徵。

商富汽車表示,盧彥勳堅毅、努力,並且冷靜自若的人格特質,以及球場上堅持不懈的奮戰精神,不僅令人動容,同時也讓商富汽車決定投入資源贊助盧彥勳,並且邀請其擔任品牌大使,不僅希望能夠藉由更多的資源以及資金挹注,讓盧彥勳能夠更無後顧之憂的追逐夢想,讓表現更上層樓。同時經由這樣的動作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各界更注意在不同領域默默奮鬥的運動選手,同時給予他們更多實質的幫助。

為感謝商富汽車的贊助,盧彥勳也回贈於溫布敦網球公開賽使用的球拍予商富汽車。據盧彥勳表示,本支球拍便是與美國名將 Andy Roddick 一役中所使用的球拍。

本次商富汽車邀請盧彥勳擔任品牌大使的計畫為期兩年,不僅提供 300 萬元的現金補助,同時也包含一部價值 178 萬元的 Saab 9-3 Linear 房車,作為代步之用。未來兩年,盧彥勳也將與 Saab 品牌在各項活動與廣宣上密切配合。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