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6 月 19 日於英國 Mercedes-Benz World 舉辦的原廠活動中,進行了一項汽車世界紀錄的挑戰,由身為專業車手的 Mauro Calo 駕駛 Mercedes-Benz C63 AMG,於 Mercedes-Benz World 園區內的操控測試賽道,進行世界最長甩尾距離的紀錄挑戰活動,操控測試賽道乃是圓形的迴旋賽道,駕駛必需在賽道上不斷的維持後輪空轉側滑的狀態,才有機會挑戰最遠甩尾距離的世界紀錄,而挑戰活動進行前的世界紀錄為 394 公尺。

6 月 19 日於英國 Mercedes-Benz World 舉辦的原廠活動中,身為專業車手的 Mauro Calo 駕駛 Mercedes-Benz C63 AMG,進行汽車甩尾距離世界紀錄的挑戰活動。

此次挑戰用的 C63 AMG 雖為小改款前的車型,但其配置的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仍具備了 457 匹最大馬力輸出,5000rpm 時更可輸出 61.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只需關閉車上的電子循跡系統,就可輕易做出華麗的甩尾動作。Mauro Calo 駕駛 Mercedes-Benz C63 AMG 進入賽道後,便以順暢的甩尾動作於賽道上進行繞場,總計在測試賽道上滑行了接近 8 圈的距離,直到後輪因過度的磨耗爆胎後才停止,總計甩尾距離達到 2308 公尺,不但一舉打破了現有的世界紀錄,更大幅超前達 1914 公尺,創下了極為驚人的新紀錄。

C63 AM 採用具備 457 匹最大馬力及 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只需關閉車上的電子循跡系統,就可輕易做出華麗的甩尾動作,但如何甩的順暢連續且不中斷,便成為挑戰世界紀錄成功與否的重點所在。

在挑戰活動結束後,Mauro Calo 也獲頒世界紀錄證書,證明其在汽車甩尾距離世界紀錄挑戰活動中的優異表現,以及其創下的新世界紀錄。而 Mercedes-Benz 亦全力贊助此次的世界紀錄挑戰活動,並表示對於車手及車輛本身優異的條件設定深具信心,才能在此次的挑戰活動中,順利打破目前的世界紀錄,讓 Mauro Calo 成為新任的世界紀錄保持人。

Mauro Calo 成功挑戰世界最長甩尾距離紀錄,以 2308 公尺打破原本的 394 公尺紀錄,並獲頒認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