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逢 Aston Martin 創廠成立 100 周年,原廠除了於日前盛大慶祝這個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之外,並特別針對現行旗下市售車系,推出了創廠 100 周年紀念的特式車款,除了 Aston Martin 在 2012 年推出、正式取代 DBS 車系的新一代 Vanquish 車款之外,另外還包含了 DB9、V8 Vantage 及 Rapide 車型,而每款車系皆採限量 100 部的方式進行販售,原廠 100 周年紀念特式車款將於全球 46 個國家 146 個經銷商進行販售,並開放新車預訂接單。

為慶祝 Aston Martin 創廠成立 100 周年,原廠特別針對旗下市售車型推出了 100 周年紀念特式車款,除了新一代 Vanquish 車系之外,還包含了 DB9、V8 Vantage 及 Rapide 車型,每款車系限量 100 部。

在外觀方面,Aston Martin 創廠 100 周年紀念特式車款,將擁有獨特的純銀車色搭配特殊的雙色外觀塗裝設定,其刻意在車頂及行李廂蓋採用了黑色鏡面塗裝,而在引擎蓋部份更由前擋下方採漸層塗裝的方式,讓黑色鏡面烤漆逐漸逐漸轉淡,呈現出 100 周年紀念特式車款獨有的外觀風格。此外,創廠 100 周年紀念特式車款也將擁有專屬的特訂 Aston Martin 廠徽,藉此進一步彰顯稀有限量價值。

Aston Martin 創廠 100 周年紀念特式車採用獨特的純銀車色搭配雙色外觀塗裝,並利用漸層式的引擎蓋塗裝工法顯現出外觀的獨特風格,據原廠表示其外觀繁複的塗裝處理,需要花費 50 個小時工時方可全數完成。
廣  告
100 周年紀念特式車款車主將可收到具備限量編號的專屬禮盒,其中包含兩組水晶鑰匙、兩個採內裝真皮包覆的鑰匙袋、Aston Martin 原廠百周年版袖扣、純銀鋼筆以及 Bang & Olufsen 耳機。

內裝部份,創廠 100 周年紀念特式車款更是用上了原本僅提供給 One-77 超級跑車所使用的黑色特訂柔軟真皮,並搭配特殊的銀色縫線與車身外觀的配色相互呼應。而頭枕部份也同樣鑲崁了以銀色縫線刺繡的 Aston Martin 飛翼式廠徽。另外 100 周年紀念特式車款在車身內部更具備了專屬的限量流水編號,增添其稀有的價值。而每一位 100 周年紀念特式車款的車主,還可收到原廠特別贈送、同樣具備限量編號的雙色塗裝禮盒,其中包含了兩組水晶鑰匙、兩組採用與內裝相同真皮材質與銀色縫線包覆的鑰匙袋、Aston Martin 原廠袖扣、純銀鋼筆以及 Bang & Olufsen 耳機,提供限量車款車主獨特的尊榮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