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3 年北美車展上正式登場的 Mercedes-Benz E-Class 小改款車系,一次發表了包含 Sedan 4 門房車、Estate 旅行車、Cabriolet 敞篷車、Coupé雙門轎跑以及 E 63 AMG 高性能車款。小改款 E-Class 車系也預計在 6 月即會正式導入國內販售。而原廠則在日前進一步發表了 Sedan 4 門房車及 Estate 旅行車超過 140 項的原廠選購配件,除了較為常見的外觀配件、旅行架及行李廂等隨車配件外,更包含可與 i Phone 連結的 Comand 系統選配套件,以及首見可利用車上無線網路分享器創造 WiFi 熱點分享的選購套件。

於 2013 年北美車展發表的 Mercedes-Benz E-Class 小改款車系,原廠則在日前針對 Sedan 4 門房車及 Estate 旅行車推出了超過 140 項的原廠選購配件,其中包含了外觀、內裝及車室網路連結等多樣化的選購配備。

Mercedes-Benz 針對 E-Class 小改款車系推出、名為 InCar Hotspot 的車內熱點分享選購配件,是利用裝載在車頂天線內、一個可與手機訊號相容的特製網路分享器,接收來自車輛周圍的 WiFi 無線訊號,並將訊號分享至車內,讓車內乘客使用的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等,都可直接使用由這套系統提供的 WiFi 無線訊號,即使在車輛移動時亦可使用,讓 E-Class 小改款車系成為一個活動的 WiFi 網路分享器。

Mercedes-Benz 推出名為 InCar Hotspot 的車內熱點分享選購配件,其在車頂天線上內置一個可與手機訊號相容的特製網路分享器,接收來自車輛周圍的 WiFi 無線訊號,讓車內乘客使用的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等,都可直接使用由這套系統分享的 WiFi 無線訊號。

而同樣列為 E-Class 小改款的選配項目,則是內建於 Comand 系統中專供 iPhone 4 及 iPhone 4S 使用的驅動程式,其利用原廠自行開發的 Mercedes-Benz 數位駕駛模式 App 程式供手機使用者下載,並將手機與 Comand 系統連結,將可提供如 SiRi 人工智能語音輔助系統、內建即時交通資訊的 Garmin 衛星導航系統,以及具備街景及 3D 立體顯示的 Google 地圖顯示等功能,並可撥放儲存於手機內的影音資訊,以及 Facebook 等程式的使用機能。

這套內建於 Comand 系統中專供 iPhone 4 及 iPhone 4S 使用的選配驅動程式,其利用原廠自行開發的 App 讓手機與 Comand 系統連結,將可提供如 SiRi 人工智能語音輔助、Garmin 導航,Google 街景地圖顯示等功能,並可撥放儲存於手機內的影音資訊,以及 Facebook 使用功能,滿足現代人對於車輛使用的多元化機能。

E-Class 小改款車系雖沒有如 S-Class 般豪華的後座影音機能設定,但原廠亦提供了後座的 iPad 固定式置放架,可將 iPad 牢牢的固定在前座頭枕的後方,並提供直式及橫式兩種固定位置。此外,原廠也提供了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其在前座後方的頭枕配置了兩個 17.8 公分的彩色螢幕,並具備了 DVD 撥放功能、USB 及 SD 卡插槽讀取以及無線耳機,並提供了無線遙控器的設定,進一步提升後座的享受配備設定。

原廠提供 E-Class 小改款車系後座的選配 iPad 固定式置放架,提供直式及橫式兩種固定位置,並可選配具備 DVD 撥放功能、USB 及 SD 卡插槽讀取、無線耳機及遙控器的後座影音娛樂系統。
廣  告
對應現代消費者多元化的用車需求,原廠也提供了車頂行李架、車頂及車尾原廠腳踏車架,以及車頂多種尺碼的外加式行李廂選配項目。

而針對消費者對於車輛承載多元化的需求設定,原廠也分別針對 Sedan 4 門房車及 Estate 旅行車提供了車頂及車尾原廠腳踏車架的選配項目,而在 Estate 旅行車部份更提供了原廠車頂行李廂,並提供 300 公升、330 公升以及 400 公升容量的三種容積選擇。至於在車身外觀部份,原廠提供了前下擾流飾板以及 19 吋新型式五輻輪圈的選配設定。

而最特別的是、原廠首度提供一套可讓車頭三星廠徽自動發亮的選購套件,其藉由 LED 燈組的照明讓三星廠徽在黑暗中更為明顯,當車輛經由遙控解鎖、上鎖,或是車尾行李廂開啟時,廠徽皆會自動亮起,雖然沒有太過實質的作用,但在黑暗中亮起時,可讓車輛呈現出相當絢麗的科技感受。

於小改款 E-Class 車系首見的 LED 車頭廠徽自動照明系統,會在車輛遙控解鎖、上鎖,或是車尾行李廂開啟時亮起,增加外觀的科技化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