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廠 Porsche 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人氣快速累積,在粉絲專頁按「讚」的人次很快就突破了 500 萬,並且往 600 萬人次接近 (截稿時之數字為 5,818,844 人) 。為了紀念粉絲專頁突破 500 萬人次,Porsche 原廠在日前推出了由新一代 911 Carrera 4S 改裝而成的「5M Porsche Fans」特式車,以感謝廣大粉絲支持。在此同時,Porsche 也開始一項 Facebook 的網路競賽,讓網友有機會在英國 Silverstone 賽道的 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 體驗這款 911 Carrera 4S「5M Porsche Fans」特式車。

為了紀念粉絲專頁突破 500 萬人次,Porsche 原廠在日前推出了由新一代 911 Carrera 4S 改裝而成的「5M Porsche Fans」特式車,以感謝廣大粉絲支持。

因 500 萬名粉絲而生的「5M Porsche Fans」特式車,是以右駕版 911 Carrera 4S 為基礎打造,Porsche 納入了 54,000 名社群網路使用者的意見,並交由客製化部門 Porsche Exclusive 將這些想法實現。

「5M Porsche Fans」特式車採用了 Aqua Blue Metallic 水藍色底漆為基調,並且在多處外觀細節上進行修飾。網友為 911 Carrera 4S 特式車換上了與一般車款截然不同的 Aero Cup 進氣栅和前下擾流套件,並且從車頭開始就以細線條畫上了兩條白色漆線,這線條也延伸至車頂才結束。

Porsche 納入了 54,000 名社群網路使用者的意見,並交由客製化部門 Porsche Exclusive 將這些想法實現,廣大的網友也為 911 Carrera 4S 特式車換上了與一般車款截然不同的 Aero Cup 進氣栅和前下擾流套件。
911 Carrera 4S 特式車在車側的兩條白線中附上了「5M Porsche Fans」字樣,並換上相當醒目的白色 20 吋輪圈。

延續了車頭的圖裝設計,特式車在車側也畫上了兩道白色細線,並在兩道白線中寫上了「5M Porsche Fans」,代表所創下的 500 萬名 Porsche 粉絲紀錄。除此之外,「5M Porsche Fans」特式車也換上相當醒目的白色 20 吋輪圈。

廣  告

全車客製化的 911 Carrera 4S 特式車,在車尾部份也具有了相當明顯的改造,網友與 Porsche Exclusive 為其裝載了 911 車系經典的固定式雙層式尾翼,而上方的大面積擾流尾翼也為 911 Carrera 4S 添增了不少競技氣息。除了外觀造型,廣大的熱血網友當然也沒有放過對 911 Carrera 4S 動力系統升級的機會,讓 3.8 升水平對臥缸內直噴 6 缸引擎之最大馬力、從原本的 400 匹提升到 430 匹。

延續了車頭所使用的 Aero Cup 空力套件,網友與 Porsche Exclusive 也為 911 Carrera 4S 特式車裝載了固定式雙層式尾翼。除此之外,特式車之最大馬力也從原本的 400 匹提升到 430 匹。
中控台手套箱的金屬飾板和金屬的迎賓踏板,皆刻上了 Personally built by 5 Million Porsche Fans 的字樣,代表這輛 911 Carrera 4S 特式車是因 5 百萬名粉絲而生。

911 Carrera 4S「5M Porsche Fans」特式車在車室中也以專屬的銘牌進行點綴,金屬的迎賓踏板除了發光的 911 Carrera 4S 字體外,一旁也刻上了 Personally built by 5 Million Porsche Fans 的字樣,代表這輛特式車是因 5 百萬名粉絲而生。此外,中控台手套箱的金屬飾板也採同的方法處理,再次強調了這輛 911 Carrera 4S 的特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