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創電動車廠 Atieva 繼 2016 年 6 月份、首度預告將推出以 Tesla Model S 為主要市場對手的全新電動車款後,接續於 10 月份更名為 Lucid Motors,並首度釋出了其車廠首發作品的預告圖。而在 12 月中旬,Lucid 則正式公開了首款電動概念車作品的定裝照,同時正式將其命名為 Air。

美國新創電動車廠 Lucid 在 12 月中旬,正式公開首款電動概念車作品 Air 的定裝照,量產車預計在 2018 年正式推出,所瞄準的則是 Tesla Model S 的頂級高價電動車市場。

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Lucid Air 推出所瞄準的是 Tesla Model S 的頂級高價電動車市場,量產車預計將在 2018 年正式推出,首波推出的 250 輛新車將擁有最完整的豐富車型配備設定,在美國市場的新車售價約為 16 萬美金起(約新台幣 515 萬元),且目前已先行開放受訂,訂車的消費者需先支付 2.5 萬美金(約新台幣 80.4 萬元)的訂金。預計在新車發表後,將接續推出售價較為便宜的入門版本車型。

採用四門四座設定的 Lucid Air 概念車款,採用全景式玻璃車頂的設計,內裝在儀表及中控台全數使用彩色液晶儀表顯示,且利用後座獨立座椅、大型顯示幕的配置,提供豪華的後座享受設定。

採用四門四座設定的 Lucid Air 概念車款,透過長條狀的頭尾燈組以及全景式玻璃車頂的設計,創造出未來化的創新概念風格,內裝則在儀表以及中控台全數使用了彩色液晶儀表顯示,且利用後座獨立座椅、大型顯示幕的設定,提供更為豪華的後座享受。

廣  告
Lucid Air 採用前後各一的雙電動馬達四輪驅動系統,可提供 1,000 匹的最大動力輸出表現,電池模組提供 100 kWh 或 130 kWh 的容量選擇,續航里程最遠可達到 400 英哩(約 644 公里)。

Lucid Air 在動力配置上,採用了前後各一的雙電動馬達四輪驅動系統,可提供 1,000 匹的最大動力輸出表現,而在電池模組部份,則提供了 100 kWh 或 130 kWh 的容量選擇,在電量滿載的前提下,可提供最遠達到 400 英哩(約 644 公里)的續航里程。據 Lucid 表示,在雙電動馬達的驅動下,Air 僅需 2.5 秒便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