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U-CAR 遠赴日本關西進行的 Toyota Yaris(日規車型叫做 Vitz)試車報告後,你是否已經開始期待這部迷人的小車發表上市呢?雖然離被列為和泰汽車明年強力主打的 Yaris 在台現身還有一段漫長時間,但是現在你有一個機會能和美國的車迷們,一起參與它在當地發表的盛況。

即將於明年春天在美國販售的 Yaris 會取代上市多年的 Echo 車系,並且僅提供三們車型。

僅提供三們車型

即將於明年春天在美國販售的 Yaris 會取代上市多年的 Echo 車系,並且僅提供三們車型,搭載了可以輸出 106 匹最大馬力,以及 14.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的 1.5 升 VVT-i 引擎,可以選用四速自排或五速手排變速箱;並且不吝嗇的將空調系統以及駕駛座乘客座雙氣囊和側氣簾列為標準配備,另外更可選配深受年輕人喜愛的 MP3 相容音響功能。

美國 Toyota 對 Yaris 的上市抱持了極高的期待。

極高的期待

和台灣一樣,美國 Toyota 也對 Yaris 的上市抱持了極高的期待,所以他們決定把即將在美國當地時間十一月二日於在洛杉磯 SEMA 會場舉行的 Yaris 發表會,透過網站 webcast 功能同步向全世界轉撥;同時該網站也將會提供有關 Yaris 相關資訊的最即時更新;等不及的台灣車迷們,在看完日規 Yaris 試車報告後,可以立刻連上美國 Toyota Yaris 網站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