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以美規車型首度亮相的 Honda 第 5 代 CR-V 車系,繼美國及亞太市場陸續推出後,國內亦選擇在 2017 年 6 月發表第 5 代 CR-V 國產車型。不過相較於美國及亞太市場的推出時程,新一代 CR-V 在日本市場目前則尚未發表,但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日規新一代 CR-V 將在 2018 年 7 月於日本市場開賣。

於 2016 年以美規車型首度亮相的 Honda 第 5 代 CR-V 車系,繼美國及亞太市場陸續推出後,日規車型預計將在 2018 年 7 月於日本市場開賣。(圖示為歐規車型)

根據海外媒體揭露的訊息,日規新一代 CR-V 除了將擁有與其它先發市場相同的外觀配置,也將具備 LED 頭燈組的設計,且將與泰規車型相同、提供 7 人座設定,具備更為靈活的車室空間使用機能。

日規新一代 CR-V 將與泰規車型相同提供 7 人座的座椅設定,具備靈活的車室空間使用機能。

而在動力配置上,日規新一代 CR-V 也將具備與國產車型相同的 1.5 升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與 24.8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並搭配 CVT 變速箱設定。此外,日規新一代 CR-V 更將提供油電混合動力的選擇,推估將採用與中國市場推出的 CR-V Hybrid 相同的動力配置,以 2.0 升直 4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與鋰電池模組,並結合 E-CVT 無段變速系統。

廣  告
日規新一代 CR-V 除了擁有與國產車型相同的 1.5 升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外,更將提供油電混合動力的選擇,推估將採用與中國市場推出的 CR-V Hybrid 相同的動力配置。(圖示為歐規車型)

此外,日規新一代 CR-V 也預計將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其整合了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以及 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等,提供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