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 Taiwan)憑藉著旗下四大品牌 Volkswagen、Audi、Škoda 和福斯商旅穩健銷售,並看好市場發展潛力以及電動車發展趨勢,以現有的汐止教育訓練中心為基礎,整合成立了福斯集團「e 動中心」,並展出 Audi e-tron,進一步推動在臺電動車的發展策略。

台灣福斯集團整合成立了福斯集團「e 動中心」,並展出 Audi e-tron,進一步推動在臺電動車的發展策略。

依循集團電動車發展的方針。同時響應政府節能減碳的政策,台灣福斯集團在汐止教育訓練中心成立了福斯集團 e 動中心,以作為推動並溝通集團電動化產品的前哨站。透過多項的互動裝置來展示福斯集團未來在臺灣的電動車發展方向及可能的佈局。

廣  告

在 e 動中心當中,可以運用多項的互動裝置來介紹電動車的發展;其中,透過 VR 虛擬實境模擬體驗未來無人純電動駕駛車輛在行駛時的狀況,或是感受未來維修人員針對電動車維修的情境。除此之外,透過現場的觸控螢幕設備,也可以更了解 Volkswagen 品牌 ID.家族各項產品特性,以及Škoda 品牌在電動車未來的規劃、Audi e-tron 的創新科技與影片。

台灣福斯集團也希望透過 e 動中心來推動未來在電動車充電網路的規畫,期望與充電網路建置的相關單位共同加速佈局充電網路,提高民眾對於電動車使用的信心,來加速臺灣環境減碳目標。為達成推動充電網路的目標,福斯集團也利用「e 動中心」成立的機會,邀請到電源管理的指標企業台達集團,在 e 動中心裡展示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所需要的直流快速充電機、交流充電器與充電站管理系統,期望與台達集團共同推動加速佈局充電網路的規劃。

福斯集團也利用「e 動中心」成立的機會,邀請到電源管理的指標企業台達集團,在 e 動中心裡展示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所需要的直流快速充電機、交流充電器與充電站管理系統。

此外,Volkswagen 集團首款純電休旅車 Audi e-tron 也將現身於福斯集團 e 動中心, 藉以展示福斯集團在純電車款科技的領先地位,並演譯集團結合數位化、城市化與永續發展經營上面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