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特六和的大力支持下,亞洲車神陳和皇將再度代表台灣駕駛 Escape 進軍於 8 月 6 日在泰國盛大展開的「2006 亞洲越野拉力賽」,挑戰這項堪稱是亞洲最艱難的越野賽事之外,此次參賽的車手陣容說是話題性十足,除了去年以前籃球國手及藝人雙重身份擔任副駕駛的顏行書之外,還有曾多次參與亞洲拉力賽事的日本知名車手井藤鈴、兼具主持及車手身份的藝人沈佳穎,分別擔任正、副駕駛,更開創女性車手代表台灣出賽之新里程碑。

在福特六和的大力支持下,亞洲車神陳和皇(左二)將再度代表台灣進軍 2006 亞洲越野拉力賽,除了去年任副駕駛的顏行書(左一)之外,還有曾多次參與亞洲拉力賽事的日本知名車手井藤鈴(右二)、兼具主持及車手身份的藝人沈佳穎(右一),分別擔任正、副駕駛。

今年 Ford Escape 將以近乎原廠規格,甫進行小改款的 Escape 3.0 參與亞洲拉力賽事,除應大會規定及比賽需要而在底盤、車體等部份做了局部安全強化之外,其餘均和一般市售車相同。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張偉昌表示,Ford Escape 是國產 SUV 中第一款正式參賽的冠軍車款,今年已是福特六和連續第 5 年贊助台灣車手參加這項國際級的亞洲越野拉力賽,並且向 4 度冠軍挑戰,而此次不僅藝人顏行書再度參賽,更首度延攬國際級女性車手井藤鈴及沈佳穎首度代表台灣參賽,就是餵了要突顯 Escape 的人性化操作介面,連女性車手在高難度的賽事中都能輕鬆駕馭。

廣  告

Ford Escape 五度出征

即將第十度挑戰亞洲越野拉力賽事的陳和皇表示,第五度以 Ford Escape 為戰駒出賽,對於它堅強的車體剛性、耐操的底盤與強勁的動力表現早已熟捻,加上再度與副駕駛顏行書合作所產生的絕佳默契,他很有信心能夠再度奪冠,為 Escape 與台灣再次創下優異戰蹟;而第二度參賽的藝人顏行書也表示,能夠再次受到肯定代表台灣出賽,他除了無比的榮耀與興奮之外,也感到戰戰競競,一方面是向自我挑戰,做一位更稱職的副駕駛,而面對此次另一組由女性車手所組成的陣容,他更提醒自己的表現不能遜於女性隊友,因此也做了更充份的準備。

今年 Ford Escape 將以近乎原廠規格的 Escape 3.0 參與亞洲拉力賽事,除應大會規定及比賽需要而在底盤、車體等部份做了局部安全強化之外,其餘均和一般市售車相同。

1996 年從吉隆坡開始的「亞洲越野拉力賽」,每年定期於中南半島地區舉辦,如今已堂堂邁入第十一屆。參賽隊伍來自世界各地,總數高達 30 隊以上,歷屆比賽路線均橫跨至少兩國,並取得當地政府之鼎力支持,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關注,媒體亦爭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