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改款在即,限量紅色特仕車 smart fortwo,仍要以一身火紅迎接 9 月 28 日至 10 月 8 日的浪漫花都巴黎車展!

儘管大改款 fortwo 即將於明年春天登場,現行 smart fortwo 可不想在巴黎車展中缺席,特別推出限量紅色特仕車 smart fortwo Edition Red,想要以一身火紅迎接 9 月 28 日至 10 月 8 日的浪漫花都巴黎車展!同時,smat 亦宣布紅色特式車亦將是現行 fortwo 最後一款特仕車,之後要見到 smart 耍花樣的話,就得等新一代車型繼續接棒演出了。

廣  告

一身火紅,最後酷炫演出

自從 1998 年 10 月問世以來,可稱為 smart 招牌的 fortwo,以迷你雙人車身與可愛的酷炫造型,以成功在全球累積超過 75 萬輛的銷售紀錄,並持續獲得追求極度個性化車迷的熱烈支持。

而此次推出的紅色特仕車,在視覺上以全車紅色艷麗塗裝作為主軸,一走進座艙內真的有被紅色奇幻世界包圍的特殊感受,包括 A 柱飾板、中控台、儀錶板、方向盤、車室飾板與地毯都是一片火紅,就連兩人座椅都是採用 Alcantara 頂級麂皮混搭紅線縫製的運動桶椅,讓人還沒開車就渾身熱血不已!

在視覺上以全車紅色艷麗塗裝作為主軸,一走進座艙內真的有被紅色奇幻世界包圍的特殊感受。

除了座艙所帶來的火紅熱情視覺感外,全車更將在 BRABUS 改裝套件下,營造相輝映運動氣息,包括可輸出 75 匹最大動力的引擎,搭配 16 吋鋁圈、前進氣壩、運動樣式排氣管與鋁合金金屬踏板,讓火紅熱血氣息無所不在。

兩人座椅都是採用 Alcantara 頂級麂皮混搭紅線縫製的運動桶椅,讓人還沒開車就渾身熱血不已!

國內無引進計畫

最後,對於這款火紅小聰明,smart 僅會採用限量少量製作,預計在 11 月即會停產,分別以 coupé車型 20,995 歐元,以及敞篷車型 23,695 歐元,提供歐洲車迷收藏。至於,國內 smart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由於限量版數量有限,國內並沒有分到配額,因此,將不會引進國內。所以想要一睹火紅 fortwo 的身影,看來只能到歐洲一遊才有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