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沙灘排球錦標賽期間,Timmendorf 海灘上熱情的氣氛,讓原廠決定在此進行新一代 Smart fortwo 造型首次曝光。

隸屬於 Mercedes-Benz 乘用車集團的 Smart 品牌,自從在今年陸續宣佈將釋出 Roadster 與 Roadster-coupé生產授權,並與 Mitsubishi 簽約停產 Smart Forfour 之後,旗下的產品將聚焦回最初且最受歡迎的 Fortwo 車款,但著眼於該產品已推出多年,在市場上逐漸喪失了新鮮感,後繼車款的推出可說是當務之急,而在日前於 Timmendorf 海灘所舉辦的一項沙灘排球賽事之中,新一代的 Smart Fortwo 也意外的以沙雕的形式現身和世人見面。

選在德國沙灘排球錦標賽於 Timmendorf 海灘舉辦之際,原廠請了來自俄羅斯的三屆沙雕世界冠軍 Pavel Zasanyok,打造了一座以新一代 Smart fortwo 為藍本的沙雕藝術品。

選在德國沙灘排球錦標賽(German beach volleyball championships)於 Timmendorf 海灘舉辦之際,原廠請了來自俄羅斯的三屆沙雕世界冠軍 Pavel Zasanyok,打造了一座以新一代 Smart Fortwo 為藍本的沙雕藝術品,除了讓車迷們能夠搶先一賭未來新車的可能面貌之外,更在這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場合之中,讓目標消費群能夠對 Smart 品牌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廣  告

話題性十足

雖然新一代 Smart Fortwo 的原型車,早已被不少狗仔隊給補捉到,但是這些出現在網路或平面媒體的照片中,新車仍然披上了厚厚的偽裝,原廠至今也尚未公佈新車的相關數據,而此次選擇以這樣具有創意的形式來讓新一代 Smart Fortwo 的造型曝光,除了能夠滿足了車迷的好奇心之外,也同時創造了不小的話題性。

負責 Smart 行銷工作的主管 Anders Sundt Jensen 表示,雖然在不久之後新車就會正式亮相,但是在德國沙灘排球錦標賽期間,Timmendorf 海灘上熱情的氣氛,毫無疑問會讓新一代 Smart Fortwo 的造型首次曝光更讓人印象深刻,也因此讓他們認定這會是一個最完美的時機來進行這項活動。

新一代的 Smart fortwo 會在今年的秋天正式對外亮相,並從明年春天開始對外販售。

明年春天開賣

推出至今已售出超過 750,000 輛的 Fortwo 車系,即使今年已經增加了不少的產能,但仍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但儘管如此,新一代的 Smart Fortwo 仍然會在今年的秋天正式對外亮相,並從明年春天開始,陸續出現在全球各地的 Smart 經銷商之中,在產品線重新聚焦,並且宣佈將正式進軍美國市場之後,新一代的 Fortwo 車系也將肩負起 Smart 品牌的銷售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