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mart 原廠所公佈的照片,可以知道 Smart Fortwo 主要切入美國日亦飆漲的油價與轉趨擁擠的都會交通這兩個面向,來訴求 Fortwo 的產品優勢。

儘管 Smart 品牌進入美國市場,是遲至今年年中才敲定的事情,然而,Smart 對於這一塊全球最大汽車市場,顯然是企圖心相當旺盛,除了積極開拓據點外,Smart 亦如同先前所預告的,將於明年初的北美車展,進行新 Smart Fortwo 的美國首演記者會,並同時宣佈 Smart 於 2007 年銷售的消息;雖然車展亮相的二代 Smart 車型為歐規版,不過,美規車型則將緊接於明年第一季在美國上市,讓都會迷你車設定的 Smart 成為美國街道的全新景致。

廣  告

二代全面精進,符合美國法規

Smart 強調,在舊款 Fortwo 創新的產品基礎上,二代車型不論在車身座艙空間、舒適性、安全性與環保性都有精進,同時,二代車型在設計初期,即已納入美國消費者的需求與美國地區的相關法規,因此,二代 Fortwo 不僅能符合美國市場規定,更在美國消費者面臨越來越嚴重的高油價與都會交通問題時,以省能、靈活與不佔空間的雙人座迷你車 Fortwo,剛好完全符合最新的購車需求。

Smart 表示省能、靈活與不佔空間的雙人座迷你車 Fortwo,剛好符合美國消費者最新的購車需求。

最後,在承襲舊款 Fortwo 自 1998 年 10 月於歐洲上市後,累積全球達 77 萬輛亮眼銷售成績後,Smart 如同先前所公佈的,美國市場 Samrt 品牌通路的開拓與佈建,將委由汽車經銷商 UnitedAuto 進行籌劃,屆時除將開拓經銷據點之外,亦將維繫 Samrt 銷售網絡的建立,讓 Smart 品牌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美國本土與波多黎各的通路。不過,在此之前,美國消費者則能透過明年 1 月 7 日到 21 日的北美車展,搶鮮體驗新 Fortwo 的蛻變。

對於看慣大型車的美國市場而言,雙人座迷你車的 Fortwo 將會是奇特的街頭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