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mart 總代理戴姆勒克萊斯勒,於日前宣佈新一代 Fortwo 的預購接單價後,正式預告新一代 Fortwo 展開導入國內銷售的活動。根據總代理的安排,新 Fortwo 受到原廠接單排滿的生產行程,以及進行國內相關法規認證的影響,預計在台發表上市的時間將在今年 8 月左右,在此之前,僅能提供消費者預購接單,展示中心將無法擺放實車讓車迷賞車。

湊巧由這個角度看去,意外捕捉到 Smart Fortwo 相當擬人化的神韻,流露出一股迷戀自我的時尚風。

空運來台認證,全台唯一全新 Fortwo

不過,喜愛 Fortwo 的車主也別難過,總代理透露已空運一輛 Fortwo 抵台,並展開繁雜的認證作業,而在協調之後,特別自彰化 ARTC 托運至台北,讓國內車迷近距離搶先目睹新 Fortwo 的可愛樣貌!U-CAR 在年初遠赴西班牙帶來一手試駕後,當然不能錯過在國內搶先目睹全新 Smart 的機會。二話不說,編輯人員前往直擊全台唯一的新一代 Fortwo Coupe,並為網友帶來最新的近距離照片!

這輛全台唯一的二代 Fortwo,僅管低調現身台北,U-CAR 當然不能放過為網友報導的機會。

在前往現場時,證實這輛全台唯一的二代 Fortwo,為搭載 1.0 升直三渦輪增壓引擎的 Fortwo Coupe,版本則為高階設定的 Passion 版,與先前試駕的 Passion 版相比,產品較明顯的差異,在於尾門收納空間所配置的多工具配備,並未一同導入國內,其他部分則無不同。外觀與內裝設計,則是在大體承襲舊款 Fortwo 的設計元素下,賦予新世代的設計語言,讓新 Fortwo 擁有一定的辨識性與產品特徵。

搭載 1.0 升直三渦輪增壓引擎的 Fortwo Coupe,在 U-CAR 遠赴西班牙試駕時,留下了輕鬆暢快的印象;而尾門收納空間所配置的多工具配備,並未一同導入國內。

相較於馬德里試駕的紅色 Fortwo Coupe,這款擁有寶藍色塗裝的 Fortwo Coupe,或許少了幾分火熱騷包,卻展現出更濃厚的沉靜時尚感!搭配現代科技風的背景建築與大面積玻璃,在前方擺出各種 Pose 的 Fortwo Coupe,彷彿擬人化般,時而靈精可愛、時而活潑躍動、時而是攬鏡自照的自我迷戀!

廣  告

Fortwo Cabrio 與 Brabus,年底導入希望濃

在拍攝過程中,編輯人員亦詢問總代理關於 Fortwo 接下來的導入規劃,總代理表示,除了現階段已確定的 Coupe 車型外,目前正規劃於年底導入 Cabrio 敞篷車型,同時,先前 2 月在日內瓦首演的 Fortwo Brabus 亦在規劃名單內。不過,最終的結果還是得看總代理對於市場的評估,因此,詳細的導入車型與動力級距,目前仍未最後確定,只能說年底要看到更多元的 Fortwo 產品線,希望是很濃厚的。

現代建築為背景,映襯 Smart Fortwo 獨特的車身造型,初次踏上台灣土地的新 Fortwo,已預告即將來襲的小型都會車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