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與 Stuff、DIGIPHOTO 雜誌,邀請 Smart 車主參加兩天一夜的車主聚會,多達二十幾輛的一代 Fortwo 齊聚墾丁風景區。

Smart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與 Stuff、DIGIPHOTO 雜誌已於 6/2、6/3 日兩天,選在夏季的南台灣墾丁,展開熱鬧的異業結盟活動。主辦單位邀請 Smart 車主參加兩天一夜的車主聚會,多達二十幾輛的一代 Fortwo 齊聚墾丁風景區,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更派出全台唯一一輛的全新大改款 Fortwo,顯眼的寶藍塗裝與可愛的造型,擔任浩大的 Smart 車隊領隊車,不僅形成相當惹人矚目的特殊車隊,亦讓尚未上市的 Smart 大改款 Fortwo,有機會在南台灣展現討喜的身影。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更派出全台唯一一輛的全新大改款 Fortwo,顯眼的寶藍塗裝與可愛的造型,擔任浩大的 Smart 車隊領隊車,形成相當惹人矚目的特殊車隊。
GSmart 提供最新的 i300 型 PDA 作為車隊的車用衛星導航,讓車主能進行墾丁風景區的參訪遊覽。

在此次的車主活動中,GSmart 提供最新的 i300 型 PDA,作為 Smart 車隊的車用衛星導航,讓參與活動的車主能輕鬆透過 GSmart i300 所搭載的導航功能,進行墾丁風景區的參訪遊覽,包括拜訪著名的帆船石、砂島、鵝鑾鼻燈塔、龍磐公園、風吹砂、恆春古城、關山夕照、七孔瀑布溯溪攀岩與小灣沙灘逐浪等豐富活動,充分展現與 Smart 品牌相呼應的青春性格。

廣  告

另外,活動於晚上舉辦 B.B.Q.碳烤晚會,搭配頗富南島與異國情調的歌舞表驗,更邀請《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著者 Justin,分享長住墾丁時攝影作品與生活點滴,以攝影達人的角度,帶領所有 Smart 車主,重新認識墾丁的人文風光,以及私家珍藏的攝影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