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汽車繼大手筆舉辦 Audi Driving Event 安全駕訓營活動,帶給車主駕馭超性能跑車難忘經驗外,更為話題新車 Audi Q7 成立會員俱樂部,首次聚會即以知名鋼琴家郎朗獨奏會,為系列車主活動揭開序幕。參與的近百名車主在郎朗充滿詩情與戲劇張力的澎湃琴音中,一起渡過浪漫的溫馨秋夜。

話題性十足的 Audi 首款運動休旅車 Q7,在台灣推出以來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太古利奔汽車總裁林欽松表示,隨著 Audi Q7 的熱賣,太古利奔汽車思索著如何尊寵 Audi Q7 車主,給予車主們更多貼心的車主獨享服務與零距離呵護。針對車主獨享服務,太古利奔汽車將規劃一年多場頂級尊榮饗宴,例如藝術鑑賞、高爾夫球車主盃、或是頂級旅遊等等,讓車主們能因 Audi Q7 而豐富心靈生活。

Audi 汽車繼大手筆舉辦 Audi Driving Event 安全駕訓營活動,帶給車主駕馭超性能跑車難忘經驗外,更為話題新車 Audi Q7 成立會員俱樂部。

而這次以郎朗獨奏會揭開車主活動序幕更是獨具意義。年僅 24 歲的瀋陽鋼琴音樂家郎朗,十一歲即獲得德國第四屆青少年國際鋼琴比賽第一名,及傑出藝術成就獎。十三歲獲得第二屆柴科夫斯基國際青年音樂家比賽第一名。在短時間內征服了世界重要舞台,成為首位在卡內基音樂廳現場錄製專輯的華裔鋼琴家。不僅與柏林愛樂、紐約愛樂、倫敦愛樂、聖彼德堡愛樂等世界各大樂團合作演出,至今同台或灌錄過 CD 的指揮大師更是不計其數, 2006 年世界盃邀請其為開幕音樂會做壓軸演出,使郎朗不但成為華人世界的文化大使,也獲得 Audi 青睞,被選為 Audi 全球代言人。

廣  告

車主們永難忘懷

值得一提的,為了讓車主們更能融入郎朗的琴韻世界,總代理太古利奔在 Audi Q7 Club 成立酒會中安排資深廣播音樂人賀立時先生主持導聆會,而當郎朗於演出前現身於車主活動時,現場氣氛為之沸騰,車主們對於能夠與華人之光的巨星音樂家互動,都感到興奮莫名。郎朗以精湛的琴藝為車主們帶來一系列與童年記憶有關的經典曲目。包括了郎朗九歲時初次彈奏的莫札特 C 大調第十號鋼琴奏鳴曲;最能表現郎朗個人澎湃激昂情感特色的蕭邦 B 小調第三號奏鳴曲,饒富詩意內斂感受的舒曼「兒時回憶」,每首曲目都讓車主們永難忘懷。

演出前郎朗親臨 Audi Q7 會員俱樂部成立現場。

林欽松總裁表示,未來 Audi 除了安排頂級藝文休閒活動攏絡車主之外,Audi Q7 專屬團隊更提出了零距離尊寵服務。Audi 總裁林欽松表示,Audi Q7 團隊將隨時照顧車主需求,讓車主們無後顧之憂,像是緊急狀況專屬諮詢及協助窗口、定期關懷愛車狀況、專業取送車服務及免費使用 Audi 代步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