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釋出最新的 Bolt EUV 電動車預告影片,影片僅呈現方向盤儀表畫面,不過卻透露了最重要的電池續航力資訊,畫面中約 80% - 85%的電量水位,續航力約為 378 公里(235 英里),而行車電腦所顯示的滿電最大續航里程約為 446 公里(277 英里)。

Bolt EUV 電池容量尚未公布

以目前的資訊來看,Chevrolet Bolt EUV 車格設定在中小型 SUV、跨界休旅之間,尺碼比 Bolt EV 稍大;Bolt EV 搭載 66kWh 容量的電池組,最大行駛里程約 417 公里(EPA 模式),屬於近親設定的 Bolt EUV,目前原廠尚未透露其電池組的容量與技術。

Chevrolet Bolt EUV 的預告影片中,約 80% - 85%的電量水位,續航力即為 378 公里,若以百分比例推算,理論值的滿電續航里程約在 445 公里上下,和行車電腦所顯示的滿電最大續航里程約為 446 公里差距不大。

而 Chevrolet Bolt EUV 的預告影片中,約 80% - 85%的電量水位,續航力即為 378 公里,若以百分比例推算,理論值的滿電續航里程約在 445 公里上下,和行車電腦所顯示的滿電最大續航里程約為 446 公里差距不大,不過,此推算法僅供參考,未來還是要以原廠資訊為主。

廣  告

從目前獲得的訊息,Chevrolet Bolt EUV 續航里程增加有幾種可能:在電池技術有所進步,例如使用新的電池模組包搭配、Cell 改良,或提升電池容量,又或者改良馬達效率、降低阻力(車身與行駛阻力)等等。

Chevrolet Bolt EUV 續航里程增加有幾種可能:在電池技術有所進步,例如使用新的電池模組包搭配、Cell 改良,或提升電池容量,又或者改良馬達效率等等。(圖片為示意)

首款搭載 GM Super Cruise Hands-free 駕駛輔助系統的 Chevrolet

除了電動車的身分外,Bolt EUV 還是首款搭載 GM Super Cruise Hands-free 駕駛輔助系統的 Chevrolet 品牌車系,此系統可辨識行人與紅綠燈等都會環境,達到更輕鬆便利的駕駛輔助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