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今日(4/22)除公布將於 2021 年第四季正式引進純電休旅 iX、以及純電四門轎車 i4,預告近日公布新車預購規畫外,更宣布將攜手全臺經銷商陸續於北、中、南、東全臺各地建置 14 座全新 BMW i DC 直流高速充電站,其充電樁功率最高可達 300kW 以上,預計最快今年底就能陸續完成臺灣環島 BMW i 直流高速充電站建置,以迎接 iX 與 i4 的到來。

BMW 總代理汎德今日(4/22)除公布將於 2021 年第四季正式引進純電休旅 iX、以及純電四門轎車 i4,更宣布將攜手全臺經銷商陸續於北、中、南、東全臺各地建置 14 座全新 BMW i DC 直流高速充電站,其充電樁功率最高可達 300kW 以上,預計最快今年底就能陸續完成臺灣環島 BMW i 直流高速充電站建置。

根據原廠資訊指出,BMW iX 外觀採用行雲流水的現代設計語彙,勾勒出純電 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 車款的俐落車身線條。車室部分 iX 則是以一體式曲面螢幕(12.3 吋虛擬數位儀錶搭配 14.9 吋中控觸控螢幕)塑造全新儀表設計、宛如北歐豪華設計家居般的座椅內裝鋪陳與全景式玻璃車頂,營造出空間感十足的車室氛圍。除此之外,iX 所配置的最新一代 BMW iDrive 8 系統,也更強化人機互動邏輯,搭配 5G 通訊模組,並以駕駛者為導向的設計描繪 iDrive 介面呈現,讓車主與車輛的互動更為輕鬆。

車室部分 iX 則是以一體式曲面螢幕(12.3 吋虛擬數位儀錶搭配 14.9 吋中控觸控螢幕)塑造全新儀表設計,配置的最新一代 BMW iDrive 8 系統,也更強化人機互動邏輯,搭配 5G 通訊模組。

iX 搭載全新世代 BMW eDrvie 科技與 xDrive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國內也將推出 iX xDrive40 與 iX xDrive50 兩種車型,iX xDrive50 擁有超過 500 匹最大馬力輸出,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僅在 5 秒內就能完成,最高續航里程更能達到 600 公里。而 iX xDrive50 車型也支援高達 200kW 的充電功率,強調使用 BMW i 直流高速充電站只需要 10 分鐘,即可迅速補充行駛 120 公里所需要的電量。

iX xDrive50 也支援高達 200kW 的充電功率,強調使用 BMW i 直流高速充電站只需要 10 分鐘,即可迅速補充行駛 120 公里所需要的電量。

另外,本次 2021 上海車展,BMW 原廠也同步釋出純電四門轎車 i4、搭配 M Sport 套件的樣貌,其延續 4 Series 前衛的外型設計概念,電能科技則同樣搭載新世代 BMW eDrvie 科技,擁有 530 匹最大馬力輸出,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更僅需 4 秒就能完成,最高續航里程更能達到 590 公里。

本次 2021 上海車展,BMW 原廠也同步釋出純電四門轎車 i4、搭配 M Sport 套件的樣貌。
廣  告

14 座 300kW 以上高速充電站,預計 2021 年底陸續完成建置

BMW 總代理汎德指出,除了將於近日公布 iX 與 i4 的預購規劃方案,更考量消費者使用需求,將打造環臺 BMW i 直流高速充電網,總代理汎德首波規劃於全臺各地建置共 14 處 BMW i 直流高速充電站,搭配全臺現有超過 2,000 座的公共交流充電座,構成緊密的充電能源網路。預計在今年底開始,BMW 總代理汎德將陸續完成臺灣環島高速充電站建置。而 BMW i 直流高速充電站,其充電樁功率最高可達 300kW 以上,讓車主在短時間內就能補充續航里程。

BMW 總代理汎德依據臺灣消費者的用車習慣與生活型態、攜手全臺經銷商建置 14 處全新 BMW i 直流高速充電站,預計在今年底開始將陸續完成台灣環島高速充電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