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將於本周六(12 日)下午 1 點進行全球首演的大改款 Lexus NX 車系,繼車尾局部圖後,原廠再釋出車前與車側預告車圖,進一步窺探新車的外觀樣貌。

外觀部分,與先前曝光介紹影片的相同,大改款 NX 車系導入品牌最新設計語言,搭載最新世代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除塗裝顏色獲得更新外,輪廓也進一步強化。新車在頭燈組造型也由現行分離式改為一體式,晝行燈同步納入頭燈殼內,並維持招牌的箭矢造型,整個頭燈組造型則顯得修長。在水箱護罩下緣的導風空力設計,搭配兩側垂直進氣口,展現出濃厚運動氣息。

大改款 NX 車系導入品牌最新設計語言,搭載最新世代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除塗裝顏色獲得更新外,輪廓也進一步強化。
廣  告
新車在頭燈組造型也由現行分離式改為一體式,晝行燈同步納入頭燈殼內,並維持招牌的箭矢造型,整個頭燈組造型則顯得修長。
過去意外曝光的介紹影片中,可見新一代 NX 無偽裝的內外樣貌。

車尾部分,全新的 L shaped 尾燈設計加入橫跨左右 LED 光條。而先前原廠公佈的車尾輪廓與流出的影片相較,車尾廠徽有著的不同的呈現方式,正式發表新車可能會改採用 LEXUS 的鍍鉻字樣,取代標準廠徽的設置。

先前流出的影片,車尾廠徽採用傳統呈現方式。
正式發表新車可能會改採用 LEXUS 的鍍鉻字樣,取代標準廠徽的設置。

鋁圈部分,則是採用雙爪多幅式雙色塗裝,由前保桿下緣以及輪拱處有著防刮塑料搭配研判,預告車款應為一般車型;屆時新車發表,應有更訴求性能風格的 F Sport 選擇。

鋁圈部分,則是採用雙爪多幅式雙色塗裝,由前保桿下緣以及輪拱處有著防刮塑料搭配研判,預告車款應為一般車型。

雖然原廠尚未正式公布車內鋪陳,不過依據曝光介紹影片,可見車艙完全改頭換面。新車採用了更大尺寸觸控螢幕,並以 S 型方式將資訊娛樂系統、空調介面與排檔座區隔開,顯示螢幕也略微朝向駕駛傾斜。另外還有全數位儀表、更加精巧的排檔桿、抬頭顯示器等配置,都讓 NX 的車內煥然一新。

大改款 Lexus NX 車系新車預計將於本周六(12 日)下午 1 點進行全球首演,U-CAR 會持續追蹤,並帶來最快速第一手的報導。敬請讀者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