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主管 Benjamin Honal 在社群軟體上,預告將推出 3 款以 Sphere 為名的概念車,分別為 Sky Sphere、Grand Sphere 和 Urban Sphere,分別代表雙門轎跑車、四門斜背轎車、休旅車,詳細並沒有說明,但僅在後面回文補充將會是全電動車、並擁有自動駕駛功能。

Sky Sphere 似乎採用雙座雙門轎跑車的形式。

Audi 主管 Benjamin Honal 在社群軟體上,發表 3 張預告圖,並以 Future x Audi 為主題來預告,3 輛分別在銀色布幕上,以草繪輪廓預告的概念車,皆已 Sphere 為名,分別是 Sky Sphere、Grand Sphere 和 Urban Sphere,從輪廓來看,分別代表雙門轎跑車、四門斜背轎車、休旅車。

Grand Sphere 則是類似 A7 Sportback 的造型,長軸距與車室提供足夠大的室內空間。

其中 Sky Sphere 似乎採用雙座雙門轎跑車的形式,有著看起來可裝下 V10 引擎的長引擎蓋設計,再加上短車室與斜背造型,應該是設定為與 R8 同等級的純電動跑車作品;Grand Sphere 則是類似 A7 Sportback 的造型,長軸距與車室提供足夠大的室內空間;Urban Sphere 則是以 SUV 的輪廓為主,相對其它 2 款動感外觀,看起來有更多的室內空間,外媒猜測很可能是 AI:Me 自動駕駛車的後續作品。

廣  告

雖沒有進一步說明,但下方回文中,有其研發小組成員回文表示將是純電動車、並且永遠有 5G 網路連接,也就是說很可能是可全自動駕駛的概念車。目前 3 款 Sphere 系列概念車未預告發表亮相時間,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