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再次預告概念車 Activesphere Concept 即將登場,這次乃是在官方網站上公告,將會在 1 月 26 日線上完整揭露 Activesphere Concept,這款 Sphere 概念系列的第 4 款作品,目前原廠仍舊沒有透露太多資訊,僅能透過先前預告的照片得知,Activesphere Concept 乃是跨界戰力設定,而動力架構很可能也會是 800V、120kWh 的配置,此外,應當也會搭載完整自動駕駛科技於其中。

Audi 近日再次預告 Activesphere Concept,預約會在 2023 年 1 月 26 日舉行線上發表,揭示第 4 款 Sphere 概念作品的全貌。

Audi 在 2021 年起,陸續推出了一系列的 Sphere 系列概念作品,已經亮相的分別是 Skysphere、Grandsphere 以及 Urbansphere 等 3 款概念車,分別代表了敞篷跑車、四門轎跑、休旅車等產品設定,而預告 1 月 26 日線上亮相的 Activesphere Concept 則是跨界戰力設定。這些都透露著新世代 Audi 電動車款的設計走勢,也是對於未來戰力發展的期許。

在 2022 年 12 月、針對 Activesphere Concept 所推出的第 2 波預告內容中,乃是以車頂擺放兩組滑雪板,來透露跨界身分,能滿足各種休閒生活需求的定位。

Audi 在 2022 年 8 月份時,首度預告了 Activesphere Concept 的即將現身,雖然沒有透露太多產品資訊,但 Audi 表示 Activesphere Concept 乃是對應著純電、自動駕駛等發展趨勢,同年 12 月時 Audi 則進行了第二波預告,這次則帶來了另外一個角度的預告,車頂放著兩組滑雪板,並以絕對自由、最佳戶外活動組合的描述,展現 Activesphere Concept 的多元可能性。

廣  告

此次針對 1 月 26 日即將線上展演的預告,Audi 一樣沒有透露太多相關資訊,而是再次複述了先前預告內容,表示 Sphere 乃是 Audi 對於電動車未來的詮釋,至於動力架構的部分,目前雖然並未透露,但先前 Sphere 家族的 3 位成員中,除了 Skysphere 為單馬達、80kWh 的配置之外,隨後的 Grandsphere 與 Urbansphere 都是雙馬達、120kWh 的配置,且支援 800V、270kW 快充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