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V 首款以 MEB 平臺打造的廂型車 ID.Buzz 近日被外媒捕獲,外觀在偽裝貼紙的遮掩下,可以看到長軸以及更小的前懸距離,讓底盤空間加大可裝載更多電池,根據外媒資料顯示,ID.Buzz 可裝下 111 kWh 電池組,提供更遠的續航力。

VWCV ID.Buzz 量產版預計將在 2022 年正式上市。(圖為 2017 年推出的 Volkswagen ID.Buzz 概念車)

外媒間諜照攝影師近日持續捕獲 VWCV 量產版純電廂型車 ID.Buzz,雖然外觀持續在貼紙下掩蓋其真實樣貌,但從輪廓上仍能看出一些端倪。目前捕獲 ID.Buzz 從完全封閉無後窗玻璃的樣貌來看,目前正在測試貨車版本,但也可能是在貼紙覆蓋下的客車版本。

量產版 ID.Buzz 車頭造型較接近其它量產化的 ID.家族,但幾乎沒有引擎蓋的造型設計大幅增加車內空間,同時頭燈組更高。(圖為 ID.4)
廣  告

車頭部分如同其它 ID.系列純電車款一樣,頭燈中央以鍍鉻飾條或很可能有的 LED 燈條連接至廠徽,全平面的廠徽同樣代表其將擁有 ACC、AEB 等 IQ.Drive 駕駛輔助系統配備,正下方則還預留雷達空間,因此實際雷達擺放位置暫時未知。下方保桿兩側的霧燈空間暫時以貼紙偽裝,因此無法得知其真實樣貌。車尾部分設計則接近全新 Multivan,但擁有更大的後廂門開口,雖然可看到部分尾燈,但尾門上方的燈組設計則同樣是以貼紙覆蓋。

車尾部分設計則接近全新 Multivan,但擁有更大的後廂門開口,雖然可看到部分尾燈,但尾門上方的燈組設計則同樣是以貼紙覆蓋。(圖為全新 Multivan)

目前肯定的是 ID.Buzz 透過長軸距的設計,能夠塞下更大的電池組,外媒資料說明其可放下 111 kWh 電池組,在 MEB 模組化電動車平臺的架構下,可提供最高達 300 匹馬力的動力輸出,但實際使用功率應該會較低,使其擁有更好的最大續航力。

目前肯定的是 ID.Buzz 透過長軸距的設計,能夠塞下更大的電池組。

ID.Buzz 概念車於 2017 年初發表,當時設計車長 4.9 公尺的格局下,軸距長達 3.3 公尺,除了能擁有更寬敞的室內空間以外,更重要的是能放下更多的電池組,車內空間拜全平面的設計,也可靈活變化運用。量產版本預計將在 2022 年正式推出,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ID.Buzz 概念車於 2017 年初發表,當時設計車長 4.9 公尺的格局下,軸距長達 3.3 公尺,除了能擁有更寬敞的室內空間以外。(圖為 ID.Buzz 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