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透露,Tesla 可能將再次延遲第 2 代 Roadster 電動跑車的時程,最快 2023 年才會量產交車,這是自 2017 年 Tesla 全新 Roadster 概念車亮相以來,多次的再度延遲時程,對 Roadster 有興趣的消費者,看來要再多等待一段時間了。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透露,Tesla 可能將再次延遲第 2 代 Roadster 電動跑車的時程。

供應鏈缺料問題,造成產線延遲

近日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回覆網友問題時,提到由於供應鏈缺料的問題,造成產線上的延遲,除了現有量產車型外,也對開發中的產品造成困擾,其中之一就是第 2 代 Roadster 電動跑車。

廣  告

Elon Musk 稱目前預估看來,第 2 代 Roadster 電動跑車預計最快 2023 年才可量產;而 2017 年第 2 代 Roadster 概念車亮相時,當時稱 Roadster 在 2020 年即可交車,如今看來,至少還要再等一年半的時間。

由於供應鏈缺料的問題,造成產線上的延遲,除了現有量產車型外,也對開發中的產品造成困擾。

Tesla 今年以來,多次受到供應鏈與疫情影響,美國工廠先前還有部分減產,同時 Cybertruck 與 Semi 車型的計畫也多次延遲;未來,若有更多關於 Roadster、Cybertruck、Semi 車型的相關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