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原廠近日推出名為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的限量特式車,全球僅限量 300 輛,慶祝 Defender 也有參演的第 25 部 007 龐德電影《007 生死交戰》即將上映所推出,動力同樣採與一般 Defender V8 相同可輸出 525 匹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全車除多處 007 字樣的銘牌與投射燈等識別外,也採全黑色車身搭配專屬 22 吋高光澤黑色輪圈、Xenon 藍色煞車卡鉗。較為可惜的是臺灣市場並沒有導入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規畫,不過一般版 Defender V8 則確認會引進國內。

Land Rover 原廠近日推出名為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的限量特式車,全球僅限量 300 輛,慶祝 Defender 也有參演的第 25 部 007 龐德電影《007 生死交戰》即將上映所推出,全車除多處 007 字樣的銘牌與投射燈等識別外,也採全黑色車身搭配專屬 22 吋高光澤黑色輪圈、Xenon 藍色煞車卡鉗。較為可惜的是臺灣市場並沒有導入規畫。

2021 年 2 月發表的新世代 Defender V8, 其在 110 長軸與 90 短軸皆有提供此一動力,搭載實際排氣量 4,999 c.c.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壓縮比為 9.5:1,並搭配全時四驅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 525 匹/6,000~6,500 轉、最大扭力 63.7 公斤米/2,500~5,500 轉。90 短軸車型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2 秒、極速可達 240 公里;110 長軸則可在 5.4 秒加速至時速破百公里、極速同樣可達 240 公里。

5.0 升 V8 機械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壓縮比為 9.5:1,並搭配全時四驅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 525 匹/6,000~6,500 轉、最大扭力 63.7 公斤米/2,500~5,500 轉。

而先前第 25 部 007 龐德電影《007 生死交戰》就有與 Land Rover 原廠合作,並讓新世代 Defender 車系參與片中諸多特技片段的演出,相關的飛車追逐片段,是由著名特技導演 Lee Morrison 主導,並且與特效及動作車輛總監,同時是奧斯卡得獎者的 Chris Corbould 共同完成。

雖然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007 生死交戰》上映日期一再延宕,但近期已確認會在 2021 年 9 月 30 日開始陸續於全球正式上映。Land Rover 原廠更是共襄盛舉,同步在近期推出名為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的限量特式車,讓車迷們一圓成為特務詹姆士‧龐德的夢想!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007 生死交戰》上映日期一再延宕,但近期已確認會在 2021 年 9 月 30 日開始陸續於全球正式上映。Land Rover 原廠更是共襄盛舉,同步在近期推出名為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的限量特式車。

而這款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是交由 Land Rover SV Bespoke 特製車部門所打造,同步也提供 90 短軸三門與 110 長軸五門可選,不過其配額為全球限量 300 輛。其除了在外觀採全車黑色塗裝,塑造一如詹姆士‧龐德的肅殺氣勢外,在車身多處細節如 Defender 車型銘牌字樣、頭燈飾框、前方保桿下護版、尾燈組等都採用強化的 Extended Black Pack 延伸黑色套件,車尾更是有著「Defender|007」字樣作為專屬識別。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是交由 Land Rover SV Bespoke 特製車部門所打造,同步也提供 90 短軸三門與 110 長軸五門可選,不過其配額為全球限量 300 輛。

其餘專屬外觀方面,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還採用了 22 吋高光澤黑色五輻輪圈組,煞車系統則在前輪採用 Xenon Blue 卡鉗組,讓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在細節處散發高性能氣息。甚至其還將一般車型的 Defender 圖案迎賓投射燈、改為 007 字樣的專屬投射燈。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還採用了 22 吋高光澤黑色五輻輪圈組,煞車系統則在前輪採用 Xenon Blue 卡鉗組,還將一般車型的 Defender 圖案迎賓投射燈、改為 007 字樣的專屬投射燈。

內裝部分,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除了有「Defender|007」字樣的發光迎賓踏板;車內的 11.4 吋 Pivi Pro 觸控螢幕主機,也會在發動時出「Defender|007」字樣的動畫來營造專屬氛圍,中控臺的深灰色鎂合金金屬框架在側邊更擁有「SV Bespoke One of 300」的蝕刻字樣,在在展現其獨特身分。而與一般 Defender V8 一樣,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同樣擁有加大直徑防傾桿、性能化圈簧、避震器阻尼設定,並標配 Electronic Active Rear Differential 電子主動式後軸差速器,帶來更為敏捷的底盤感受與動態。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除了有「Defender|007」字樣的發光迎賓踏板;車內的 11.4 吋 Pivi Pro 觸控螢幕主機,也會在發動時出「Defender|007」字樣的動畫來營造專屬氛圍。
中控臺的深灰色鎂合金金屬框架在側邊更擁有「SV Bespoke One of 300」的蝕刻字樣,在在展現其獨特身分。
廣  告

Defender V8 龐德版國內不會引進,但會導入 Defender V8 90

目前較為可惜的是,這款 Defender V8 Bond Edition 全球限量配額 300 輛,經 U-CAR 詢問國內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表示國內並沒有導入的規畫。不過目前據瞭解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已確認會引進一般版的 Defender V8、並僅會導入 90 短軸三門版本,導入的時間點則可能會落在 2022 年,比起原先預期的 2021 年下半年稍晚。U-CAR 後續也會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