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針對電動車家族 ID.3、ID.4、ID.4 GTX 推出線上免費更新服務,首次更新將使客戶受益於優化的環境識別、中央娛樂系統更直觀的操作介面以及其他新功能。此亦為先前 Volkswagen 提出的新工作目標之一,提供軟體的移動服務供應商。

Volkswagen 針對電動車家族 ID.3、ID.4、ID.4 GTX 推出線上免費更新服務。

Volkswagen 在提供給 ID. First Movers Club 進行測試之後,正式於 ID.Software 2.3 提供新功能並優化現有功能,並將所有 ID.電動車家族連上網路,來定期接收軟體更新。使 Volkswagen 能提供最新的服務給所有電動車客戶。

Volkswagen 在提供給 ID. First Movers Club 進行測試之後,正式於 ID.Software 2.3 提供新功能並優化現有功能。

Volkswagen CEO Ralf Brandstätter 表示此為 Accelerate 戰略中的其中一部份,並且證明了 Volkswagen 的創新能力,並為新的數位化客戶體驗奠定基礎。未來公司計畫每 12 週左右提供免費軟體更新,以保持車輛更新。

廣  告

此更新內容包括 ID.Light 智慧頭燈功能、擋風玻璃底部的燈條顯示功能、ACC 功能、攝影機影像處理更新等,能夠更精確的識別機車與其它道路使用者與夜間駕駛,動態遠光燈控制也能更精確的進行調節,而中央娛樂系統的圖像也能更平靜、清晰、操作更直觀。另外 Volkswaegn 還將提供線上購買服務,包括 Travel Assist 或改善長途旅行的電池性能,甚至是以後的自動駕駛。

ID.Light 智慧頭燈功能、擋風玻璃底部的燈條顯示功能、ACC 功能、攝影機影像處理更新等,另外 Volkswaegn 還將提供線上購買服務。

此項無線更新功能是由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軟體公司 Cariad 開發,其將成為未來網路汽車的核心功能,使品牌能在出售或租賃汽車後,仍能與客戶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