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曾報導 Porsche 將派出經過特別改裝的 Cayenne S,來參加有「四輪的終極冒險」之稱的 Transsyberia Rally 西伯利亞拉力賽,而就在距離開賽還有兩個多月之際,原廠特地打造了 26 輛的 Cayenne S Transsyberias,讓即將在八月份出征西伯利亞大陸的車手們,能夠提前適應戰駒。

在距離 Transsyberia Rally 西伯利亞拉力賽開賽還有兩個多月之際,原廠特地打造了 26 輛的 Cayenne S Transsyberias,讓即將在八月份出征西伯利亞大陸的車手們,能夠提前適應戰駒。

在為期三天的訓練之中,每位即將參賽的選手,都駕駛著經過原廠改裝的 Cayenne S Transsyberias 賽車,在 Porsche 的 Leipzig 工廠進行越野訓練,而 Cayenne S Transsyberias 在採用的 PTM 循跡管理系統加持下,在不同的路面之下,都擁有優異的越野能力,讓體驗者無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 PDCC 動態底盤控制系統,則使得車輛動態表現更為平穩。

廣  告

選手之一的 Armin Schwarz 便表示,他從未想像到像 Cayenne 這般擁有龐大尺碼的車輛,竟然能夠擁有如此敏捷的動態表現,而曾拿下 2001 年 Safari 越野賽第三名的 Transsyberia 則表示,Cayenne S Transsyberias 所擁有的越野能力,使其幾乎得以征服地表上的任何地形,到達所有想去的目的地。

在駕駛 Cayenne S Transsyberias 參加活動結束後,多名選手對於為期兩週,長達 6,600 公里比賽到來都更迫不及待,面對迎接而來的挑戰也更具信心。

除了越野駕駛的訓練之外,選手們在 Leipzig 工廠也進行了柏油路上的障礙訓練、衛星導航體驗,以及車輛維修訓練等,一切的準備,都是為了能在 Transsyberia Rally 西伯利亞拉力賽之中,創下優異的成績;而在活動結束後,多名選手對於為期兩週,長達 6,600 公里比賽到來都更迫不及待,面對迎接而來的挑戰也更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