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0 月全球正式發表的 Toyota bZ4X,近日歐洲市場宣布 2022 年夏天開始交車, Toyota bZ4X 電動休旅自發表後備受矚目,根據官方資料,數據顯示歐規 FWD 前驅版續航里程可達 516 公里,而歐規 AWD 版本續航里程可達 470 公里,相信超乎預期的表現,令歐洲消費者們非常期待。

bZ4X 是新系列 bZ(Beyond Zero)車型中的首款,極具品牌代表性。

bZ 系列首款純電 SUV,FWD 前驅版續航里程 516 公里

可稱為 Toyota 全新世代的純電動車 bZ4X,是新系列 bZ(Beyond Zero)車型中的第 1 款,外型銳利,車身尺碼與 RAV4 相似,而 bZ4X 採用 e-TNGA 平臺,是 Toyota 與 Subaru 合作開發的純電車平臺。兩個版本的歐規 bZ4X 均搭載 71.4 kWh 電池,FWD 前驅版在 WLTP 續航里程為 516 公里,而 AWD 全輪驅動版可達 470 公里。而美規 AWD 版本的電池為 72.8 kWh,預計續航里程可達 402 公里。

歐洲 Toyota 提供「車主延長保養計劃」,對於擔心電池維護成本的歐洲消費者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為了打造科技感,bZ4X 內裝設計打破以往框架。

歐洲 Toyota 提供電池保固,保 10 年、100 萬公里電池容量為 70%

針對電池保固,Toyota Europe 則提供「車主延長保養計劃」,保證 10 年或行駛 100 萬公里後電池容量為 70%,對於擔憂電池維護的歐洲消費者可說是一大福音。據外媒報導,歐規 bZ4X 使用 150 kW DC 快充至 80% 的飽電狀態大約僅需 30 分鐘。

臺灣 Toyota 總代理和泰公布的 2022 年營運計畫中,預告 bZ4X 將會在第二季發表,而日前在 2021 年 12 月初時,就已被網友捕捉到偽裝車進行道路實測作業,相信臺灣消費者也不需要等太久,就能體驗到豐田汽車計畫多時打造的純電車。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