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漫威系列以黑人為主軸的電影「黑豹」,於 2018 年上映後便獲得熱烈回響,在電影中 Lexus LC 就與主角們一同奮戰,而續集「黑豹 2:瓦干達萬歲」也將在臺灣時間 2022 年 11 月 9 日上映,並且 Lexus 車系會再度回歸電影中,而藉著電影即將上映的熱潮,Lexus 也釋出了最新 RZ 450e 宣傳短片,並且融入了電影的元素,由 Okoye 將軍帶領另外兩位侍衛隊成員來抵抗敵人的攻勢!

藉著「黑豹 2:瓦干達萬歲」即將上映的熱潮,Lexus 也釋出了最新 RZ 450e 宣傳短片,並且融入了電影續集的元素。

結合電影元素,RZ 450e 展現高科技性能

在電影「黑豹」中,Lexus LC 就出現於激烈的追車場景中,結合瓦干達的高科技,搭配上「黑豹 T'Challa」靈敏及高超的身手,順利將敵人制伏,相信有不少影迷對 LC 有著極深的印象,並對這輛車產生高度的好奇心。

而在這波 RZ 450e 的預告中,首先再度強調的是車輛及瓦干達的科技性,畫面中也展現了充電插座、室內座艙及車輛啟動鈕;在接下來的畫面中,看似平凡行駛在路上,卻發現後頭突然有追兵,而輕鬆點一下後照鏡便能將鏡子中的影像切換至後方視野。

為了怕與敵人交手造成民眾的受傷,因此將車輛開至室內環境中,雖然有著許多柱子,敵人也用武器進行攻擊,但 RZ 450e 都能靈巧的避開,強調車輛擁有絕佳的操控性,最後合力用 Dora Milaje 親衛隊的招牌武器長茅擊敗敵人,結束了這段驚險的過程。

在這波 RZ 450e 的預告中,強調了車輛及瓦干達的科技性,後續追逐畫面凸顯其操控的絕佳性。

與片商進行合作,成功製造話題

過去漫威系列電影時常與車商進行合作,因此在電影中能見到許多車輛,從最初的鋼鐵人坐車,即將進入歷史的 Audi R8,以及後來出現的 e-tron 等車款,Audi 可說是漫威電影中的常客!除了車輛出現在電影中,車商也會找尋片商進行合作來拍攝宣傳廣告,藉以增加車輛的曝光度。

除了 Audi 時常出現外,Lexus 也曾找上電影「永恆族」,Hyundai 也曾與影集「洛基」和「獵鷹與酷寒戰士」合作,創造出不少噱頭。而在「黑豹 2:瓦干達萬歲」中預計 Lexus LC 500 Convertible 與 GX 會在電影中登場,屆時會以甚麼方式呈現,影迷們可以來好好期待。

過去漫威系列電影時常與車商進行合作,因此在電影中能見到許多車輛,從最初的鋼鐵人坐車,即將進入歷史的 Audi R8,以及後來出現的 e-tron 等車款。

廣  告

由於男主角「黑豹 T'Challa」Chadwick Boseman 因大腸癌過世,為電影的續集埋下許多不確定因素,但最終「黑豹 2:瓦干達萬歲」也如期拍攝完成,電影情節將要怎麼繼續發展,車輛會展現出哪些高科技的配備,影迷及車迷可以進戲院來一探究竟。

「黑豹 2:瓦干達萬歲」也將在臺灣時間 2022 年 11 月 9 日上映,電影情節將要怎麼繼續發展,車輛會展現出哪些高科技的配備,影迷及車迷可以進戲院來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