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原廠在官方網站與社群媒體上仍舊是以開發代號 LB744 稱之,但至少在經歷連續三週的預告後,口風超緊的 Lamborghini、終於在昨晚 (3/22) 正式宣布,將在 2023 年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CEST) 3 月 29 日的下午 7 點,為等待許久的車迷與層峰買家們,帶來搭載全新 V12 油電系統的新世代「大牛」!

Lamborghini 昨晚 (3/22) 宣布,將在 2023 年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CEST) 3 月 29 日的下午 7 點,為車迷與層峰買家帶來搭載全新 V12 油電系統的新世代「大牛」!
Lamborghini 前代「大牛」Aventador 車系,在 11 年的產品週期中,共生產了 11,465 輛。

將自 Aventador 車系接下品牌旗艦超跑位置、目前原廠都是以開發代號稱呼的新世代「大牛」,不只是 Lamborghini 60 週年活動的一環,也將是 Lamborghini 第一款非限量油電超跑,不僅會裝入一具全新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鋰離子電池與 3 顆電動馬達後,還可提供較 Ferrari SF90 車系 (綜效 1,000 匹) 更大的 1,015 匹 (CV) 的最大綜效馬力!

新世代「大牛」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油電動力,可提供 1,015 匹 (CV) 的最大綜效馬力,並擁有共 13 種搭配組合的動態駕駛模式。
廣  告

此外,為了對應較前代車款 (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 輸出為 780 匹/73.5 公斤米) 大幅提升的動力,Lamborghini 還為它開發了全新碳纖維單體座艙,且將搭載全新空力、四輪轉向系統,並擁有共 13 種搭配組合的動態駕駛模式,將成為 Lamborghini 創廠以來性能最強悍、集品牌所有尖端科技於一身的新世代超級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