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9 月,Kia 曾預告在將會在 2008 年 1 月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車展,發表一款採用七人座設定的 SUV 新產品,在相隔一個多月之後,隨著車展將至,美國 Kia (KMA) 也正式向外界宣布,這款即將亮相的新作,將會被命名為 Borrego,並公佈了一張新車的清晰照片。

隨著北美國際車展將至,美國 Kia (KMA) 也正式向外界宣布,這款即將亮相的新作,將會被命名為 Borrego,並公佈了一張新車的清晰照片。

即將在北美國際車展亮相的 Borrego,採用 Body on Frame 大樑式車身結構,提供優異的越野性能,而最新的 NVH 技術,也讓車輛的噪音、震動降低,兼顧行路舒適性,原廠希望能提供讓消費者滿意的價值感與安全性,同時北美地區的十年/十萬英里保固也依舊提供,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信賴度。

廣  告

動力部份,原廠也證實 Borrego 除了將搭載 V6 引擎之外,也將會是 Kia 旗下首款採用 V8 引擎的產品,同時也將能夠提供強大的拖曳能力,至於其它的產品訊息,原廠則將在稍後公佈;根據美國 Kia 汽車表示,即將在北美國際車展亮相的 Borrego,將會在韓國進行生產,並於 2008 年第一季末或第二季初,以 2009 年式新車的身分展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