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歐規 Civic 生產推手英國 Honda,11 月 9 日歡喜地宣佈,在歷代 Civic 受到市場熱烈歡迎下,位於英國 Swindon 地區的 Civic 生產線,在日前慶祝英國 Honda 第 1 百萬輛 Civic 下線,而這輛由 Swindon 生產線員工環繞的全新 Civic,是英國右駕版的火紅 Civic Type R,具體展現 Civic 車系順利在英國與歐洲擔綱 Honda 開拓主力的歷史意義。

英國 Swindon 的 Civic 生產線,已於日前慶祝英國 Honda 第 1 百萬輛 Civic 下線。

回顧 Civic 破百萬的輝煌生產紀錄,是 1994 年 9 月 19 日 Honda 在英國生產 Civic 開始,先由第一年的 6,652 輛 Civic 開始,到今年,英國 Honda 已成功將 Civic 的年產量擴大到 138,792 的預估年產量,展現 Civic 車系旺盛市場競爭力。

廣  告

英國 Honda 也趁機表示,在超過 20 多年的積極經營下,英國 Honda 的年產量呈現穩定成長趨勢,跟一年前相比,已由年產 19 萬成長至 25 萬輛,進步幅度相當顯著,其中最大的成長動力,就是來自歐洲市場熱銷的 Civic 3 門與 5 門版以及第三代 CR-V,這三款車也都由 Honda 投資 13.8 億英鎊與 5 千名員工的 Swindon 生產線所負責生產。

這款英國右駕版火紅 Civic Type R,成為 Civic 在歐洲全球熱銷的最佳代言人。

同時,Swindon 生產線也是目前 Honda 全球生產線中,唯一同時生產 3 門與 5 門版 Civic 的生產線。由 Honda 的資料顯示,目前 Swindon 擁有兩條生產線,第一條生產線同時 CR-V 與 Civic 5 門版,生產線日產量 612 輛,第二條生產線則同時生產 Civic 3 門與 5 門版,生產線日產量為 570 輛,兩條生產線正常運轉下,每日能為 Honda 提供 1,182 輛生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