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3 年第三季的中華汽車法說會當中,其預告了 2024 年將會推出大改款 Veryca、全新 MG 車款和 Eclipse Cross 特式車等產品,而甫於此前也有網友捕獲到 MG4 EV 偽裝車的身影,間接也揭露了今年將登場的 MG 新車款。而近日有網友在 U-CAR 討論區上刊登出一組大改款 Veryca 的偽裝測試車的照片,雖然車身上佈滿了偽裝貼紙,不過可以看到車體的輪廓更為寬大方正,同時頭尾燈也換上了新樣式,此外,從照片中還可以看到前方擋風玻璃上疑似有著鏡頭,是否意味著全新 Veryca 將具備先進的 ADAS 輔助系統?

在 2023 年第三季的中華汽車法說會當中,其預告了 2024 年將會推出大改款 Veryca、全新 MG 車款和 Eclipse Cross 特式車等產品。
近日有網友在 U-CAR 討論區上刊登出一組大改款 Veryca 的偽裝測試車的照片,雖然車身上佈滿了偽裝貼紙,不過可以看到車體的輪廓更為寬大方正,同時頭尾燈也換上了新樣式。

樣貌更為剛硬、有神姿態,駕駛輔助系統為關注焦點

從這次網友所捕獲到的全新 Veryca 偽裝測試車照片來看,其發現到新車的造型確實有著不小改變,首先可以看到整體的輪廓更加剛硬方正,線條感層次上的呈現更為俐落,韻味和 Mitsubishi Delica Mini 甚至有點神似;其中車頭拉得更為平直,同時在 A 柱、B 柱和車窗上皆進行了些修飾,設計上更為銳利年輕化,並未有太多圓滑的點綴,質感上也提升不少,而輪圈的造型也有些不同,可以感受得到新款 Veryca 呈現出有別以往的全新風格;同時從這次所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全新 Veryca 確認同樣提供廂車及貨車兩種款式。

全新 Veryca 整體的輪廓更加剛硬方正,線條感層次上的呈現更為俐落,其中車頭拉得更為平直,同時在 A 柱、B 柱和車窗上皆進行了些修飾,設計上更為銳利年輕化,並未有太多圓滑的點綴,質感上也提升不少,而輪圈的造型也有些不同。
同時從這次所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全新 Veryca 確認同樣提供廂車及貨車兩種款式。

除了整體輪廓的變化外,我們看到車頭與車尾也做了些調整,其中燈組的變化更加明顯;首先車頭的部分,雖然幾乎被偽裝貼紙給貼滿,不過可以發現頭燈有了嶄新的設計,用以寬大矩形的樣貌為主軸,上方有著橫條晝行燈、方向燈則位在左右外側中上段,並輔以中間的大燈來做收尾,視覺上的呈現更加精煉有神;至於水箱護罩部分,其延續至中間的位置似乎更加平直,另外下半部的進氣口也做了修飾,而霧燈似乎被包覆起來。整體來看大改款 Veryca 車頭的設計感霸氣更為顯露,營造出全新的氛圍。

頭燈有了嶄新的設計,用以寬大矩形的樣貌為主軸,上方有著橫條晝行燈、方向燈則位在左右外側中上段,並輔以中間的大燈來做收尾;至於水箱護罩部分,其延續至中間的位置似乎更加平直,另外下半部的進氣口也做了修飾。

至於廂車的尾部方面,其也呼應到這次改款 Veryca 的設計韻味,可以看到以簡約的風格來示人,尾燈的造型以直列式做呈現,但也由於尾廂被迷彩貼紙給包覆住,不確定是否會有往內延伸的燈組,不過屆時若以單一直列尾燈做主軸,確實車尾的設計感也和 Delica Mini 更為相似。另外另一項較不同之處也在於尾窗的樣貌,從過往大面積矩形改為長方形,不過邊角做了圓滑處理,並且範圍面積也有所縮小,至於車牌上方的飾條也小了不少。整體來說新款 Veryca 的車尾走向簡約風格,線條的呈現上也更為明顯。

廂車的尾部方面,其也呼應到這次改款 Veryca 的設計韻味,可以看到以簡約的風格來示人,尾燈的造型以直列式做呈現。另外另一項較不同之處也在於尾窗的樣貌,從過往大面積矩形改為長方形,不過邊角做了圓滑處理,並且範圍面積也有所縮小。
廣  告

另外從全新 Veryca 的間諜照來看,其另一個重點莫過於車頭擋風玻璃上疑似有著鏡頭配置,似乎也暗示著新車可能會搭載 ADAS 輔助系統,包括 ACC 主動巡航控制、車道維持、自動煞停等等先進的輔助功能,如真的是這樣的設定,屆時也大幅強化大改款 Veryca 的安全表現,以國內小型商用車級距來看,確實也增添不少競爭力。

不過在先進輔助系統的搭載下,價格也可能會有些調漲,不過若參考此前中華汽車對於全新 Zinger 的設定,其 Level 2 輔助駕駛系統是在中階以上車型才有搭載,未來新款 Veryca 會不會依循這樣的模式、在中高階車型才有豐富駕駛系統輔助,以及是否會有動力系統上重大的更新,也還有待中華汽車正式發表後才能確定。

另外從全新 Veryca 的間諜照來看,其另一個重點莫過於車頭擋風玻璃上疑似有著鏡頭配置,似乎也暗示著新車可能會搭載 ADAS 輔助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