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 於 11 月 29 日抵台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並將在 11 月 30 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藝術開國.商周論壇」演講,而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擁有一百二十多年歷史的 Mercedes-Benz 品牌也提供六輛採用笑靨花朵系列彩繪的新一代 C-Class,親自迎接這位藝術大師。

由 Mercedes-Benz 所提供的專屬禮車上,彩繪有代表村上隆的笑靨花朵圖樣,十分惹人注目。
村上隆在訪台記者會中,和與會來賓分享其對藝術的獨特見解。

台灣賓士表示,村上隆是當代著名的藝術家,其創作作品擅於突破傳統,挑動人們心底深處急欲跳脫窠臼的渴望,因而受到年輕族群高度的支持;而這樣的特色,正好也和 Mercedes-Benz 新一代 C-Class,以一款車卻擁有 Classic 與 Avantgarde 兩截然不同的車頭設計相吻合,因此也造就這史上難得的合作經驗。

有鑑於此,此次村上隆來台活動期間,台灣賓士將提供 4 部彩繪有村上隆著名創作笑靨花朵圖案車身的 C-Class 作為專用禮車,穿梭台北市區,一展呈現歐陸優雅設計與東方奔放色彩相互融合的精彩。

除此之外,台灣賓士也贊助 30 日晚上在小巨蛋舉辦的 Mercedes-Benz 不同凡想知性之旅-「藝術開國.商周論壇」,讓民眾有機會與藝術大師近距離接觸,分享他的創作理念;村上隆親手監製新一代 C-Class 的「藝術花園大門」設計,也將成為演講活動的一個重點,相信將能夠吸引不少觀眾的目光。

廣  告

而在活動之中,台灣賓士也特別為 Mercedes-Benz 車主保留專屬座位,只要持有 Mercedes-Benz 白金信用卡,完成報名手續,即可參與這場盛宴。在 11 月 30 日演講當天還可至車主貴賓專屬櫃檯索取精美專屬贈品。欲知活動詳情,請洽台灣賓士 Mercedes-Benz 白金信用卡服務專線:0800-000-200。

此次來台,村上隆特別帶了一萬張他在美國 LA 的 MOCA 美術館 MURAKAMI 入場券 (展期:即日起至 2008 年 2 月 11 日) ,準備贈送給台灣的朋友,邀請大家到 MOCA 欣賞他的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