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和 Land Rover 兩個英國品牌,以其講究的英式豪華形象,過去在台灣便一直受到一定的客層喜愛;而本於深耕發展、在地化服務的經營理念,原廠也選擇與經營國內市場多年的九和汽車合作,於今日 (6 日) 舉辦總代理簽約儀式,宣佈 Jaguar 和 Land Rover 總代理權由九和汽車接手。

Jaguar 和 Land Rover 台灣代理權正式交由九和汽車接手,而記者會現場 Jaguar & Land Rover 台灣區總裁 Richard Haigh,也象徵性的將品牌權杖交予九和汽車公司總經理陳貽彬。

九和汽車穩固而紮實的經銷體系及專業的服務態度,充分展現出在地化精神永續發展的態勢,其長久累積之專業與服務,更是消費者最堅實的後盾;九和汽車憑藉著在地化永續經營之優勢,完全符合 Jaguar 和 Land Rover 深耕經營之企圖心,因此順利取得 Jaguar 和 Land Rover 代理權。九和汽車公司總經理陳貽彬表示:「未來九和汽車將秉持一貫的服務精神與態度,開創 Jaguar 和 Land Rover 全新格局,提供所有消費者更多元化的產品及全面進化的銷售暨服務,為 Jaguar 和 Land Rover 持續深耕及永續發展而努力。」

未來九和汽車也將以穩固的經銷體系為基礎,積極經營層峰客層,並致力提升品牌價值與超越消費者期待的優質服務,讓 Jaguar 的品牌精神 New Fashion Luxury 持續升溫,讓 Land Rover 世界第一豪華休旅的稱號大放異彩,具體落實 Jaguar 和 Land Rover 的品牌價值,更讓消費者享受奢華時尚新體驗。

順應環保節能,柴油車款導入有望

在產品引進方面,九和汽車未來也將以貼近國內市場需求為主要考量,引進符合市場期待的車款。在 Jaguar 最新產品計劃中,在今年初台北車展首演一炮而紅的 Jaguar XF,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超過 50 張訂單,全球更出現供不應求的熱銷盛況,台灣的配額也早已銷售一空,為了滿足國內消費者的需要,九和汽車目前也正積極向原廠爭取配額中;此外,為順應環保節能意識的抬頭及面對油價高漲的趨勢,未來也將引進 Jaguar XF 2.7 升柴油車款及 X-Type 2.2 升柴油車款。而在 Land Rover 方面,除原有實力堅強的產品陣線之外,也將審慎評估推出 Range Rover Sport TDV8 柴油車型,展現 Land Rover 柴油休旅的實力。

隨著柴油豪華車款在國內接受度日益提升,九和未來也將規劃導入包括 Jaguar XF 以及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等柴油車型。

除了在產品方面不斷推陳出新之外,為展現九和汽車積極搶攻國內頂級豪華車市場的企圖心,九和汽車將以強大的經銷及服務體系回饋消費者,而所有的展示中心都將以高規格、高格調與高質感為基石,展現不落俗套的非凡品味,希望提供消費者與眾不同的全新賞車空間。九和汽車強烈表達永續經營且深耕台灣的用心,並以高規格的服務標準加強顧客滿意度,提供車主及消費者全功能的專業服務與頂級的尊榮感受,每一個環節都能夠親身體驗賓至如歸的貼心感受,期待在品牌形象及產品實力上獲得消費者信任,更重要的是透過「顧客滿意服務」贏得所有消費的認同。

廣  告

現階段九和汽車最重要的使命就是以無後顧之憂的售後服務,讓現有車主感受到全方位的關懷與照顧,九和汽車將持續以完善的售後服務,讓 Jaguar 和 Land Rover 車主無需顧慮或擔心因為代理權的轉換導致任何權利受到損害,未來仍將以六星級服務回饋所有車主,這也是九和汽車對所有消費者的重要承諾,九和汽車亦希望開創利多的新局面,以回饋所有喜愛 Jaguar 和 Land Rover 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