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北部大城 Glasgow 市議會,近期決定將向 Volkswagen 採購 320 輛 Polo BlueMotion 車款,作為議會公務車隊之使用。在環保效能、日常實用性、舒適性和價格等因素考量下,Polo BlueMotion 的表現使其獲得 Glasgow 市議會的青睞;而此一訂單也成為 Polo BlueMotion 目前最大規模的單一採購案。

英國北部大城 Glasgow 市議會,將採購 320 輛 Polo BlueMotion 作為公務車隊之用。

Glasgow 市議會採購部門主管 Gary Gallagher 表示:「身為公共部門,Glasgow 市議會必須依循歐盟的採購規範來進行相關作業。在初期的投標作業後,評估小組便會針對各品牌產品的總價、品質、附加價值等諸多面向進行審核;而結論 Polo BlueMotion 也以環保上的優異表現,獲得評估小組的肯定。」。

廣  告

Polo BlueMotion 擁有每公升 26 公里的平均油耗水準,而 CO2 排放量也僅有 99g/km;而低於 100g/km 的 CO2 排放水準,也使 Polo BlueMotion 達到英國 VED 汽車牌照稅的免稅標準。此外 Polo BlueMotion 也搭載 DPF 柴油微粒過濾器,以進一步降低對於空氣品質的影響。

Gary Gallagher 指出,320 輛 Polo BlueMotion 將可有效減少公務車隊的碳足跡:以 4 年的使用週期而論,Glasgow 市議會公務車隊將可減少 37 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優異的油耗水準,也能為議會節省大量的費用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