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車廠 Volkswagen 對於推展 BlueMotion 節能科技不遺餘力,日前也引進一輛 Polo BlueMotion 登台展示,而日前原廠更在現有的 Polo、Golf 以及 Passat 等車型之外,增添 Touran 以及 Sharan 的 BlueMotion 車型,讓 Volkswagen 這項引以為傲的節能科技,能夠擴及到七人座車型的領域。

Volkswagen 日前原廠在現有的 Polo、Golf 以及 Passat 等車型之外,增添 Touran 以及 Sharan 的 BlueMotion 車型,讓 Volkswagen 這項引以為傲的節能科技,能夠擴及到七人座車型的領域。

所有掛上 BlueMotion 名號的產品,都是 Volkswagen 車系中擁有最佳節能表現的代表,為了能夠達到這樣的目的,BlueMotion 車型都具備了「降低風阻的先進車身設計」、「減少動能耗損的傳動系統」、「高效率、低排放的引擎科技」等三項設計概念,包括水箱護罩的設計,以及輪胎材質的選用等細節,無一不是以此為最高指導原則,進一步達成節能減碳的最高使命。

廣  告

為了讓 BlueMotion 節能技術的好處讓更多的消費者享受,Volkswagen 也決定將其推展到 Touran 以及 Sharan 等七人座車型上,其中 Touran 搭載可輸出 105 匹最大馬力的 1.9 升引擎,而 Sharan 則搭載可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針對七人座車型的使用習慣,原廠特地增加了 3、4、5 檔的齒比,並配置 DPF 裝置,讓車輛在追求節能表現的同時,也能兼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環保訴求。

所有掛上 BlueMotion 名號的產品,都是 Volkswagen 車系中擁有最佳節能表現的代表,為了能夠達到這樣的目的,BlueMotion 車型都具備了「降低風阻的先進車身設計」、「減少動能耗損的傳動系統」、「高效率、低排放的引擎科技」等三項設計概念。

除了 BlueMotion 車型強調的環保訴求,Touran 以及 Sharan 等七人座車型原本的使命也沒有被遺忘,包括滿足多人乘載的需求,以及 Touran 車型能將座椅收納至車室底板下方的獨特設計,也能同時滿足承載貨品的需求;除此之外,包括 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全車六氣囊配置、CD 音響以及冷暖空調等,也都名列在配備清單之中。Touran 以及 Sharan 的 BlueMotion 車型自即日起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其中 Sharan 的售價為 16,725 英鎊,而 Touran 則為 21,290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