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先前 U-CAR 的報導中,已經揭露了不少車廠將在下週揭幕的莫斯科車展中,發表全新的概念或市售車款,而日系高級品牌 Lexus 也在日前表示,將在莫斯科車展中,替品牌旗下的 LS 460 豪華房車,增添 AWD 全輪驅動車型,提供更為優異的操控與安全表現。

日系高級品牌 Lexus 在日前表示,將在莫斯科車展中,替品牌下旗下的 LS 460 豪華房車,增添 AWD 全輪驅動車型,提供更為優異的操控與安全表現。

在外型上,採用 AWD 全輪驅動設定的車型和一般版本 LS 460 未有太大差異,位於車尾右下方的 AWD 銘牌,是最能清楚辨別出和一般車型之間差異的標的,而 LS 460 在延續 Lexus 近來所強調的 L-Finesse 設計美學的概念下,也呈現了兼具豪華與動感的迷人氣質。

廣  告

LS 460 所採用的 AWD 全輪驅動技術,是移植自環保旗艦 LS 600h,在導入了結構較前代系統更為精簡,但卻擁有更強剛性,同時體積與重量都更為精簡的 Torsen LSD 中央限滑差速器之後,除了能隨時偵測路況及前後輪速、轉向的情況,並且能夠將紐力以更具效率的方式,以 40:60 的模式分配至前、後車輪。

在外型上,採用 AWD 全輪驅動設定的車型和一般版本 LS 460 未有太大差異,位於車尾右下方的 AWD 銘牌,是最能清楚辨別出和一般車型之間差異的標的。

Lexus 表示,LS 460 在採用了全新的 AWD 全輪驅動技術技術後,除了讓車主以更自信的方式,發揮車輛本身的優異性能,也能夠在行駛時擁有更優異的穩定性,並提升車輛本身的主動安全性。LS 460 AWD 車型在 8 月 26 日於莫斯科車展亮相後,預計將於 2009 年初陸續在全球展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