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年發表的 Cadillac CTS,以充滿科技感的前衛設計風格,顛覆 Cadilla 這個美系高級品牌,過去所帶給人們的保守黑頭車形象,更引領了新世代的家族造形,在熱烈的市場迴響下,雖然現行的 CTS 不久前才寫下了銷售超過 25 萬輛的里程碑,不過原廠也於日前正式宣佈,全新一代的 Cadillac CTS,將會在 2007 年 1 月所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以 08 年式新車的身份進行首演。

全新一代的 Cadillac CTS,將會在 2007 年 1 月所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以 08 年式新車的身份進行首演。(圖為現行 Cadillac CTS-V 專屬車罩)

Cadillac 總經理 Jim Taylor 表示,CTS 的推出不但在銷售數字上超乎原先預期,而在活化品牌形象上,更扮演了相當關鍵的角色,而儘管目前的成果看似豐碩,但是他們並不會以此自滿,在即將於 2007 年 1 月發表的新一代 CTS,將會以戲劇化的演出,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廣  告

期盼再創佳績

現行 Cadillac CTS 的銷售表現,大幅超越原廠最初的預期。

即便推出多時,現行 Cadillac CTS 在 2005 年於美國市場總計售出超過 61,000 輛的新車,比起 2002 年初登場時的 38,000 輛,足足有 60%以上的成長,而至今全球的總銷售數字,更突破了 275,000 輛;另外,在日前 AutoPacific 所進行的 2006 年車輛滿億度調查中,CTS 在入門豪華房車(Entry Luxury Car)級距,也有不錯的表現。

新一代的 Cadillac CTS,將會在 2007 年 1 月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並以以 08 年式新車的身份,在 07 年夏天開始於美國市場販售,至於海外市場的出口部分,則要等到秋天才會展開,Cadillac 希望新車夠延續現行車款的表現,再次創造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