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隸屬於 GM 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 Cadillac,預告了將在 2007 年 1 月,在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旗下重要產品 CTS 的 08 年式大改款車型;由於該車系無論是在重塑 Cadillac 的品牌形象,或是對提升全球的市場佔有率,都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也因此備受車迷矚目。

GM 集團的副總裁 Ed Welburn (左) ,以及副主席 Bob Lutz,聯手掀起了蓋在新車上的布幕,露出半個車頭和世人見面。

先前原廠對於新車的規格或照片都未公佈,不過隨著車展開始的時間逼近,為了滿足車迷的好奇心,也終於公佈了車頭一小角的面貌,讓車迷來發揮想像空間;在原廠所公佈的首張 08 年式大改款 CTS 照片中,GM 集團的副總裁 Ed Welburn,以及副主席 Bob Lutz,聯手掀起了蓋在新車上的布幕,露出半個車頭和世人見面。

廣  告

而從目前所見到的照片中可發現,新款 CTS 的頭燈,由原先有折角的設計,改為類似 SRX 以及 STS 的條狀造型,而格狀水箱護照部分,除了加大面積之外,線條和現行車款相比,也顯得更為銳利,配合同步放大的車頭廠徽,不但讓新車看來頗具有高科技氣息,整體氣勢也向上提升了不少。

根據原廠表示,新款 CTS 的詳細資訊,將在北美國際車展時公開,而新車預計將於 07 年夏天開始生產,北美以外的海外市場,則將於秋天之後開始販售;國內部分,總代理裕隆通用表示,若一切順利的話,在明年底之前國內消費者也有機會見到這款備受原廠期待的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