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的掀背小車 Yaris,在日前於歐陸地區發表了 2009 年式新車,除了若作修飾更為動感的外觀,以及質感升級的內裝鋪陳,新加入的 1.3 升 Dual VVT-i 引擎以及 Stop & Start 系統,將讓 2009 年式 Yaris 展現更出色的綠色環保風尚。

Toyota 旗下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的掀背小車 Yaris,在日前於歐陸地區發表了 2009 年式新車。

在外觀部分,2009 年式 Yaris 主要的變動集中於車頭和車尾的造型修飾。在車頭部分,原廠為新車換上了新式樣的保桿造型與黑色格狀氣壩設計,和 Yaris 圓潤動感的車身線條顯得更為契合,根據 Toyota 原廠表示,全新的前保桿設計不僅讓 2009 年式 Yaris 的車長增加了 35mm,在空氣力學方面也有更為優異的表現。

2009 年式 Yaris 主要的變動集中於車頭和車尾的造型修飾。在車頭部分,原廠為新車換上新式樣的保桿設計,和 Yaris 圓潤的車身線條更為融合。
車尾部分,新車的變動重點同樣是新式樣的保桿造型,而 LED 尾燈總成也經過成新調整,除了讓 2009 年式 Yaris 外觀展現新意,在視覺效果上也更顯俐落。

另一方面,原廠也重新調整了 2009 年式 Yaris 的頭燈呈現,使其散發更濃郁的科技氛圍,至於車尾部分,新車的變動重點同樣是新式樣的保桿造型,而 LED 尾燈總成亦經過成新調整,除了讓 2009 年式 Yaris 外觀展現新意,在視覺效果上也更顯俐落。

廣  告

至於座艙內部,2009 年式 Yaris 在線條與鋪陳方面並未進行大幅度的更動,和現有車型相較下最主要的差異,在於內裝配色與類金屬飾板的為幅更動,除此之外在 TR 以及 SR 等較高等級的車型上,原廠也於車內門把和手煞車釋放紐上,增添了鍍鉻配件點綴,讓 2009 年式 Yaris 的座艙質感有更佳的呈現。

座艙內部,2009 年式 Yaris 在線條與鋪陳方面並未進行大幅度的更動,和現有車型相較下最主要的差異,在於內裝配色與類金屬飾板的為幅更動。
在 TR 以及 SR 等較高等級的車型上,原廠也於車內門把和手煞車釋放紐上,增添了鍍鉻配件點綴,讓 2009 年式 Yaris 的座艙質感有更佳的呈現。

2009 年式 Yaris 車系的另一個重點,則是新加入 2008 年在 Auris 以及 iQ 等新車亮相的 1.3 升 Dual VVT-i 引擎。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數據顯示,這具動力單元擁有 10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當引擎轉速達 3,800rpm 時,亦擁有 13.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在同級對手間可說是名列前茅的水準。

2009 年式 Yaris 車系的另一個重點,則是新加入 2008 年在 Auris 以及 iQ 等新車亮相的 1.3 升 Dual VVT-i 引擎。

除了出色的性能表現,這具 1.3 升 Dual VVT-i 引擎亦搭配時下流行的 Stop & Start 系統,能夠在引擎不需運轉時自動熄火,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數據顯示,新車每公里行駛排放的二氧化碳減少了 22 公克,油耗表現更提升約 18%。此外,Yaris 車系原有的 1.0 升 VVT 汽油引擎和 1.4 升 D-4D 柴油引擎,也依舊提供消費者進行選擇。

即日起上市,身價 8,585 英鎊起跳

為讓 2009 年式 Yaris 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原廠在產品編成中增加了兩個等級,使得消費者可從 T2、TR、SR 以及 T Spirit 等車型中選擇最適合的坐駕,而在售價方面,即日起開始販售的 2009 年式歐規 Yaris 入門價格則自 8,585 英鎊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