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發佈 Leon 和 Altea 小改款車型後,Seat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還有新的驚喜要帶給車迷。Seat 宣佈,將為目前的旗艦 Exeo 車系,推出全新 Exeo ST 旅行車款;而 Exeo ST 也將是 Seat 車廠切入中型旅行車級距的首款代表作品。

繼先前推出全新 Exeo 旗艦車系後,日內瓦車展上西班牙 Seat 將帶來旅行車版本的全新 Exeo ST。

隨著 Exeo 車系即將在歐陸地區開始販售,全新加入的 Exeo St 也將一併提供消費者進行選擇。Exeo St 的車長達到 4,67 米,並可提供 442 公升的基礎行李廂容積,為車主帶來更佳便利的實用機能。

Seat 將為 Exeo 全車系提供五款汽柴油動力系統,並全數通過 Euro V 排放標準。

Seat 為 Exeo 和 Exeo St 提供多樣化的動力選項,包括 102 匹馬力 1.6 升汽油引擎、150 匹馬力 1.8 升引擎,以及 200 匹馬力 2.0 升 TSI 引擎;柴油動力則具備 143 匹馬力和 170 匹馬力不等的 2.0 升引擎,並附有 DPF 柴油微粒過濾器。原廠表示,Exeo 全車系將可通過 2011 年實施的 EU5 排放標準。

廣  告

Seat 為 Exeo 車系提供優異的配備水平,諸如七顆安全輔助氣囊、ABS、TCS、ESP 等安全配備皆列為車系標準,而雙區恆溫空調系統、CD 音響附 MP3 功能、行車電腦等配備也提供基本的舒適度和行駕輔助。此外包括感應式頭燈、感應式雨刷、方向盤快撥鍵、胎壓偵測、定速巡航、藍芽通訊等功能也都在 Exeo 車系的配備選單之中。

全新 Exeo 車系在配備水平和內裝精緻度上皆有所提升。

未來 Exeo 和 Exeo St 兩款車型,都將在 Seat 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近郊的 Martorell 工廠進行生產,1.6 升入門車型的售價將落在 21,99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96.6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