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亮相的 Ibiza Cupra,以強調運動性能的火熱樣貌,加入新世代 Ibiza 家族。

VAG 集團旗下的西班牙 Seat 車廠,宣佈在主力的新世代 Ibiza 掀背車系,增加兩款新成員 Ibiza Cupra 與 Ibiza Ecomotive,在公佈首批原廠圖時,Seat 也證實兩款新車型將親赴法國巴黎車展進行首演,以展現品牌旺盛的研發能力。

Cupra 火熱動感,Ecomotive 訴求環保

由原廠資料顯示,Ibiza Cupra 與 Ibiza Ecomotive 各自有顯著的產品定位,Ibiza Cupra 強調運動性能,Ibiza Ecomotive 則以節能環保作為號招。

Ibiza Cupra 搭載可輸出 180 匹強勁動力的 1.4 TSI 雙渦輪引擎,性能相當剽悍。
後分流器與中出尾管等運動套件,搭配 Cupra 專屬外觀字樣,展現 Ibiza Cupra 濃厚的西班牙熱情。

首先,Ibiza Cupra 搭載可輸出 180 匹強勁動力的 1.4 TSI 雙渦輪引擎,結合 VAG 集團最新穎的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附方向盤換檔撥片,Seat 開發的 Agile Chassis 運動化懸吊設定與 Cupra 專屬運動桶椅,提供最犀利與操控樂趣的傳動設定。而為搭配運動性能,Ibiza Cupra 外觀樣貌更在新一代 Ibiza 流線動感的基礎上進行強化,包括更形火熱賁張的深色網格前保桿進氣霸與水箱罩、17 吋 10 幅多折角雙肋式鋁圈、後分流器與中出尾管等運動套件,搭配 Cupra 專屬外觀字樣,展現 Ibiza Cupra 濃厚的西班牙熱情。

以環保作為設計訴求的 Ibiza Ecomotive,可視為 Polo BlueMotin 的西班牙雙生版,彼此擁有相當高的環保節能技術共通性。
Ibiza Ecomotive 以環保作為設計訴求,藉由搭載 80 匹最大馬力的 1.4 TDI 柴油引擎與 DPF 碳微粒濾清器,提供僅 99g/km 的極低碳排放污染水準。

可視為 Polo BlueMotin 的西班牙雙生版,Ibiza Ecomotive 則以環保作為設計訴求,藉由搭載 80 匹最大馬力的 1.4 TDI 柴油引擎與 DPF 碳微粒濾清器,提供僅 99g/km 的極低碳排放污染水準,同時,Seat 也初步透露 Ibiza Ecomotive 跟 Polo BlueMotin 相同,在這顆 3 缸 TDI 引擎的管理程式,昇級強調低油耗高效能的程式軟體,變速箱與檔位齒比也同步調校,讓 Ibiza Ecomotive 呈現最優異的節能表現。關於 Ibiza Cupra 與 Ibiza Ecomotive 更進一步的資料,相信在巴黎車展期間將會有更完整的釋出,屆時 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