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M3 Coupe 這款高性能轎跑車,除倚賴強悍的動力性能與豐富的操控樂趣,來闖蕩全球性能車壇外,來自德國巴伐利亞的 BMW 原廠,也得隨時為 BMW M3 車系注入新元素,來點綴並豐富產品的行銷話題。BMW 這款 M3 Edition 自今年 7 月開賣且限時 6 個月生產的特仕車就是一例,讓熱愛 M3 產品的全球買家,在今年下半年想收藏 M3 Coupe 時,除了標準版外,還能有這款特仕版的驚喜選項。

為持續營造銷售話題,BMW 宣佈這款 M3 Edition 特仕車將自今年 7 月開賣,並且限時 6 個月進行接單生產。

底盤調降 10mm,提供四款活潑車色

在維持 M3 Coupe 標準版十足運動化的 420 匹 4.0 升 V8 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M-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M3 Edition 還追求更富動感的調校,包括調降懸吊高度 10mm,專屬 19 吋 M 款雙肋式極輕量化鋁圈,依這客戶喜好可以支援深黑色、白色與鋁合金原色。而為呼應 M3 Edition 的特仕定位,原廠也準備四款搶眼的車色塗裝,分別是 阿爾卑斯山白、黑色、達卡黃與蒙地卡羅藍等,讓每款 M3 Edition 都能洋溢獨特的性能美學韻味。當然,M Coupe 十足肅殺的標準空力套件、四排氣尾管、碳纖維車頂、採深色處理 A 柱邊框與 M 款空力後視鏡,都是 M3 Edition 原汁原味的 M3 風格。

M3 Edition 還追求更富動感的調校,包括調降懸吊高度 10mm,專屬 19 吋 M 款雙肋式極輕量化鋁圈,輪圈顏色也可以讓客戶挑選。
M3 Edition 座艙也是頗有看頭,中央扶手與車門飾板可支援白或黑色兩色系,M3 深具特色的仿碳纖維紋路中控台皮革包覆,同樣出現在 M3 Edition 內裝。

M3 Edition 座艙也是頗有看頭,中央扶手與車門飾板可支援白或黑色兩色系,M3 深具特色的仿碳纖維紋路中控台皮革包覆,同樣出現在 M3 Edition 內裝,另外,Black Novillo 真皮座椅在黑色與白色塗裝版本,將採用白色直條紋與縫線,營造黑白的對比色調,至於黃色與藍色塗裝版本,座椅條紋與縫線都將呼應外觀色調,讓座艙色彩更為活潑動感。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