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 年 BMW M3 首代車型發表,演進至今也進入第四代車型。在首代 M3 推出即將屆滿 25 年的現在,BMW 北美分公司特地推出 M3 Frozen Gray 特仕車型,以 2011 年式 M3 Coupe 雙門跑車為基礎,搭配紅黑配色的熱血內裝、特殊光澤的 Frozen Gray 金屬色車身塗裝,以及多款升級套件,限量 30 輛獻給美國地區的消費者。

為紀念 M3 車款推出 25 週年,BMW 美國分公司以 2011 年式 M3 Coupe 雙門車款為基礎,推出限量 30 輛 M3 Frozen Gray 特仕車款。

內外並進,共同升級

這次 BMW 北美分公司所推出的 Frozen Gray 特仕車型,不僅於降低 10mm 的車高,以及內裝與外觀的專屬配色與現行車款有所不同。原廠同時也為其加裝多款套件,包含 19 吋輕量化輪圈、EDC 可調阻尼電子避震器、運動化調校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配備的 Competition Package 競技性能套件組;內含電動收折後視鏡、車庫搖控啟閉系統、電子羅盤、Novillo 皮革、碳纖維內飾,以及藍芽行動通訊系統等的 Premium Package 豪華套件。另外,內含 M Drive、衛星導航、語音控制、即時路況資訊系統等配備的 Technology Package 科技套件,亦為 Frozen Gray 特仕車型所搭載。

在特殊光澤的外觀塗裝外,內裝部分則採用紅黑配色的熱血塗裝,變速箱也採用 M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同時也搭載 M Drive 系統。

動力心臟方面,則是搭配現行 M3 車系著名的 4.0 升 V8 引擎,最大輸出 414 匹馬力。變速系統方面,則是選用 BMW M 款雙離合器變速箱 (M DCT) ,與這具強近輸出的 V8 引擎搭配。原廠表示,Frozen Gray 特仕車型在競技化套件,以及 M DCT 變速箱的幫助之下,由靜止加速至 96.5km/h (60mph) 僅需 4.5 秒,較 6 速手排車型縮短 0.2 秒。

名為 Frozen Gray 的烤漆,獨特的光澤介於消光與一般烤漆之間。
廣  告

美國限定,限量 30 輛

這款 BMW 北美分公司為紀念 M3 推出 25 週年紀念的 Frozen Gray 特仕車,僅僅限輛 30 部供予美國當地消費者,於今年 6 月下旬便可開放接單訂購,預計於 7 月底開始交車。Frozen Gray 特仕車的定價則落在 77,600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為 246 萬元。但,這款車色特殊的特仕車,僅有美國消費者有緣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