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持續強化旗下 M 款產品的銷售戰力,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於 5 月 20 日導入正 2010 年式 BMW M3 雙門轎跑,同時開拓更多的客層,汎德也首次發表 M3 四門運動房車,至於國內售價部分,M3 雙門轎跑版售價 465 萬元,M3 四門運動房車售價 435 萬元。而在 BMW M 款車型的 2010 年全年銷售目標方面,在新年式 M3 全數到位後,全年包含 X5 M、X6 M、M3 雙門與 M3 四門等 M 款運動車型,全年銷售目標為 100 輛,其中,M3 車系將定為銷售過半比例的主戰力。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於 5 月 20 日導入正 2010 年式 BMW M3 Coupe,同時開拓更多的客層,汎德也首次發表 M3 Sedan,售價分別為 465 萬元與 435 萬元。

除發表新年式 M3 產品外,汎德也宣布將舉辦駕駛訓練活動。汎德表示為服務台灣車迷朋友,將於今年 7 月 1 日至 4 日舉辦「BMW 精英駕駛訓練」活動,屆時將提供 BMW 旗下 M 款車型與多款高性能車型,也邀請到 BMW 原廠的專業駕訓教練來台指導,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所有熱愛 BMW 的車迷朋友,至全省 BMW 展示中心洽詢更多相關資訊。

汎德表示為服務台灣車迷朋友,將於今年 7 月 1 日至 4 日舉辦「BMW 精英駕駛訓練」活動,提供專屬台灣 BMW 車主的操駕訓練營。
售價 435 萬元的 M3 四門運動房車版本,將協同原有的 M3 雙門轎跑版本,共同開拓 M3 運動化客層。
由車側來看就能清楚看到 M3 四門版本與國內已習慣的雙門版本 M3,在車體車門設計上的重要差異。
廣  告

維持 4.0 V8 與 M-DCT 搭載,新增 Start/Stop 怠速熄火功能

在傳動搭載部分,BMW M3 維持現有 4.0 升輕合金 V8 引擎的動力心臟,變速箱採用 M DCT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動力數據方面,強悍的自然進氣 V8 引擎可於 8,300 轉輸出 420 匹最大馬力,40.8 公斤米扭力峰值則於 3,900 轉湧現,讓 M3 四門與 M3 雙門各自輕鬆繳出 4.7 秒與 4.6 秒的 0-100km/h 加速表現。同時,一如所有 M 款跑車的設計精髓,M3 堅強的操控實力,除受惠於 V8 動力與 M DCT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功,包括輕量化車身結構、50:50 車身重量平衡、鋁合金雙接頭彈簧柱、五連桿後懸吊系統更能加強車輛安全性與穩定性,造就優異的操駕樂趣。

BMW M3 維持現有可輸出 420 匹最大動力的 4.0 升輕合金 V8 引擎,變速箱採用 M DCT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LED 導光條尾燈成新款造型變動點

如同先前所報導,2010 年式 M3 車款外觀大致維持先前小改款的設計,唯一明顯的變動部位在尾燈部位,配備 LED 導引光條的的 L 型尾燈為新設計,燈罩改為整面透紅色取代原有紅白搭配燈殼。同時,搭配具空氣力學原理設計的車側後照鏡、後擾流尾翼,以及加寬輪拱下的 18 吋 M 款雙幅式輪圈,更勾勒出深具跑格的動感氣息。全新改款 M3 四門跑車與雙門跑車採用熱塑複合材質製造前葉子板、鋁合金建構前車頭及底盤打造車身各部位。M3 雙門獨有的外觀設計,則是運用 CFRP 碳纖維製成的輕量化車頂,消費者也可另外選擇與 M3 四門相同的天窗車型。

2010 年式 M3 車款外觀大致維持先前小改款的設計,唯一明顯的變動部位在尾燈部位,配備 LED 導引光條的的 L 型尾燈為新設計,燈罩改為整面透紅色取代原有紅白搭配燈殼。

雙門與四門座艙略異,配備規格相同

四門房車與雙門轎跑的差別設計,讓 M3 雙門版擁有 430 公升行李箱空間,M3 四門版行李廂容量則為 450 公升,滿足 M3 車主日常出遊的置物需求。不論四門版還是雙門版本,內裝均採用強調性能氛圍的 Novillo 真皮內裝與碳纖維皮質內裝飾板,同時配備具 3 色系縫線的 M 款多功能跑車方向盤、M 款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M 款門檻金屬飾條。舒適性配備則包括標配左右雙區恆溫、BMW iDrive 含原廠繁體中文化衛星導航系統、BMW Professional CD 音響主機含硬碟與 DVD、MP3 功能、USB 音源插槽以及 harman/kardon 13 支喇叭高傳真立體聲音響系統。

內裝均採用強調性能氛圍的 Novillo 真皮內裝與碳纖維皮質內裝飾板,同時配備具 3 色系縫線的 M 款多功能跑車方向盤、M 款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M 款門檻金屬飾條。

而在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M3 全車系採用高效能掣動系統與安全防範機制。為因應全新改款 M3 跑車強悍的性能,BMW 量身打造的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搭配高性能複合式煞車系統,確保激烈操駕時的車身穩定性與煞車效能。此外,可變式 M 款限滑差速器可主動調整兩輪轉速的鎖定比例,將動力進行左右單獨傳輸,有效增進性能動態表現與隨心所欲的操控性能,在操控性及安全性上得到雙重的提昇。被動安全則標配雙前座氣囊、雙前座車側氣囊與前後座車側氣簾等六顆氣囊簾組。

BMW 量身打造的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18 吋 M 款雙幅式輪圈搭配高性能複合式煞車系統與米其林 Pilot Sport 2 高性能跑胎,確保激烈操駕時的車身穩定性與煞車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