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法蘭克福車展前夕,Peugeot 為全球車迷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全新 RCZ 雙門跑車將加入量產車編成之中,並於 2010 年第一季上市開賣。而隨著法蘭克福車展正式揭幕,Peugeot 再度捎來好消息:原廠宣佈,將推出 RCZ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特仕車型,並自即日起開始接受歐洲地區消費者預購。

Peugeot RCZ 的上市已讓全球車迷興奮不已,隨著法蘭克福車展開跑,Peugeot 再度為車迷帶來一份大禮-限量 200 輛的 RCZ Limited Edition 特仕車型。

RCZ Limited Edition 車型,將以 200 輛的數目進行限量發售。消費者可親臨法蘭克福車展,或是至展示間及網站的方式進行預訂。RCZ Limited Edition 將搭載 1.6 升 THP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繳出 154 匹最大馬力,並搭配六速變速系統。

RCZ Limited Edition 披上光可鑑人的珍珠白烤漆,搭配碳纖維製成的性感雙拱型車頂,以及車身細部的黑色組件,展現高反差的視覺效果。

車色方面,RCZ Limited Edition 車型選用光可鑑人的珍珠白烤漆,搭配碳纖維製成的性感雙拱型車頂,形成視覺上的強烈對比,更襯托出 RCZ 豐富迷人的曲線身段。在左右後視鏡及前保桿等處,設計師同樣利用對比的亮面黑色彩,延續高對比的配色主軸。此外,19 吋消光黑鋁圈,以及內藏的黑色煞車卡箝,再次為 RCZ Limited Edition 增添了些許神秘。

廣  告

車室內部,原廠為 RCZ Limited Edition 選用頂級 Nappa 黑色皮革進行包裝,並搭配一系列豐富的配備清單:諸如 WIP COM 3D 音響系統、Bi-Xenon 雙氙氣頭燈附轉向功能、座椅加熱功能、前後倒車雷達、防盜系統等。

利用質感高雅細緻的 Nappa 真皮材質,RCZ Limited Edition 車室展現出神秘而富性能意味的乘駕氛圍。

Peugeot 為 RCZ Limited Edition 報出的價格為 35,500 歐元,換算新台幣約為 170 萬元,並預計在 2010 年第一季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