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新世代中堅作品 S60/V60 今年接連面世,向全球車迷展現新一代 Volvo 的煥然樣貌。豐富流暢的鈑件線條,讓新一代 S60/V60 脫胎換骨呈現動感風格。而專事 Volvo 品牌改裝的德國改裝品牌 Heico Sportiv,近期也率先公佈全新 S60 的改裝預想藍圖,為 S60 平添更多性能氣息。

專事 Volvo 品牌改裝的德國改裝品牌 Heico Sportiv,近期率先公佈全新 S60 的改裝預想藍圖,為 S60 平添更多性能氣息。

Heico Sportiv 將針對新一代 S60,提供包括外觀、懸吊、排氣和動力等升級套件。外觀方面,在 S60 業已動感的設計線條下,Heico Sportiv 以前保桿裙角、水箱護罩銘牌、10 幅鋁圈的方式進行綴飾。

Heico Sportiv 將針對新一代 S60,提供包括外觀、懸吊、排氣和動力等升級套件,除了外觀跑格升級外,最大動力也上看 330 匹馬力。

沿著車身曲線來到車尾,Heico Sportiv 為 S60 加裝了小片尾翼設計,搭配底盤擴散板、以及左右四出尾段,新一代 S60 愈趨強烈的性能跑格也依此而生。

廣  告

就動力方面,Heico Sportiv 未透露更動細節;不過藉由排氣尾段和引擎內部的升級工程,Heico Sportiv 期望能將全新 S60 的最大馬力提高至 330 匹上下。當然,相對就懸吊和煞車系統等,Heico Sportiv 也將一併為其升級,提供性能操駕與安全水平上的同步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