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Astra GTC 一向是 Opel 旗下讓人所熱道的性能掀背鋼砲,在 Astra 車系於 2009 年改朝換代後,新一代 Astra GTC 何時現身也成為喜愛 Astra 車迷所關心的一環。就在日前 Opel 於官方媒體網站中宣告,新一代 Astra GTC 將以先前巴黎車展所發表的 GTC Paris 概念車為基礎,預計於 2011 年 9 月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亮相。

Opel 日前以一組外觀廠圖預告,新一代 Astra GTC 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演亮相。

2010 年巴黎車展,Opel 以 Richard Bach 著名小說《天地一沙鷗》內的一句名言:「Speed was pure beauty 速度便是純粹的美麗。」為靈感來源,打造出 GTC Paris 概念車,透過三門掀背的動感造型,詮釋 Opel 旗下新一代性能掀背鋼砲的雛形。Opel 表示,未來新一代 Astra GTC 將會承接 GTC Paris 的三門掀背設定,根據目前 Opel 所釋出的廠圖,除了前後保桿的造型有所不同外,Astra GTC 也沿用 GTC Paris 的設計元素,散發著蓄勢待發的動感衝勁。

廣  告

Opel 表示,在釋出新一代 Astra GTC 外觀廠圖後,將於 6 月 7 日進一步釋出新一代 Astra GTC 動力系統、配備等相關細節,同時預告將會在今年 9 月 15 日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為新一代 Astra GTC 進行全球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