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 Golf GTI 誕生滿 35 週年,Volkswagen 預告即將於 6 月 1 日發表 Golf GTI 35 週年特仕版,與車迷一同為其道聲「生日快樂!」

Volkswagen 家族中最為人所稱道的經典車系,除了造型可愛的 Beetle 車系外,演變至今已邁入第六代的 Golf 車系,亦擁有為數不少的支持者。而其中代表性能的「GTI」三個英文字母,更是讓喜愛 Golf 的車迷熱血沸騰,就在 Golf GTI 誕生滿 35 週年的現在,Volkswagen 也推出 Golf GTI 35 週年特仕版,預計 6 月 1 日在 Wörthersee 嘉年華中首演,一同慶祝 Golf GTI 誕生滿 35 週年。

馬力當蠟燭,235 匹最大馬力加碼上演

遵循以往 20 週年、25 週年、30 週年特仕版的慣例,Volkswagen 同樣以加碼的馬力輸出作為生日蛋糕的蠟燭,彰顯 Golf GTI 車系不凡的氣息。35 週年特仕版所搭載的 2.0 升 TSI 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由現行 Golf GTI 的 210 匹提升至 235 匹,以恰恰與 35 週年符合的 235 匹最大馬力,作為慶祝 Golf GTI 車系誕生 35 週年的生日蠟燭,同時也是送給車迷的性能禮讚。

除了提升至 235 匹的最大馬力外,Volkswagen 同時透過細節的差異,突顯與現行 Golf GTI 的不同。如燻黑處理的頭尾燈,以及與車身同色的側裙等。

除了加碼演出的最大馬力外,Volkswagen 也透過細節的不同,突顯與一般 Golf GTI 的差異,除了前保桿與側裙的顏色搭配與現行 Golf GTI 有所不同外,後視鏡與窗沿也披覆上炫黑色澤;同時導入 LED 晝行燈的頭燈組以及尾燈,也透過燻黑處理,帶來更深的性能氣息。除此之外,Volkswagen 同時為其換上專屬式樣輪圈,並於葉子板上嵌上「35」字樣紀念徽飾,以突顯其不凡。

高爾夫球造型的排檔頭,以及椅背上烙印的「35」字樣圖案,都代表著 35 週年特仕版的獨特性。
廣  告

車室內部,同樣別具特色的高爾夫球造型排檔頭,仍然是 GTI 各週年特仕版的特色,同時兩張紅色縫線滾邊的運動化座椅上,也烙印上代表 35 週年的「35」字樣圖案。另外,打開車門的同時,門檻上還嵌有 35 週年特仕版的專屬鋁合金迎賓踏板,彰顯其獨特性。

Golf GTI 35 週年特仕版的門檻上亦嵌入 35 週年特仕版的專屬鋁合金迎賓踏板。

6 月 1 日首演,總代理爭取第三季現身臺灣

Volkswagen 表示,慶祝 Golf GTI 誕生 35 週年的 Golf GTI 35 週年特仕版,預計 6 月 1 日於一年一度的 Wörthersee 嘉年華中首演,德國市場方面,規劃由 5 月 12 日開始,開放德國當地消費者下單預購,售價為 30,425 歐元。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表示,目前正積極與原廠爭取 Golf GTI 35 週年特仕版配額,使其能夠登陸臺灣與消費者見面。目前預估,最快第三季便能導入臺灣,讓國內 Golf 車迷一同慶祝 Golf GTI 誕生 35 週年。